-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叶修失踪了?

那一天,整个荣耀联盟都沉默了。


原因无他,叶修失踪了,已经失踪了两天了。


叶修本身就不用电话,现在QQ也联系不上,这两天更是荣耀都没登,让人产生了不少的猜想。



1

据陈果回忆,那天,叶修在前台接了个电话就匆匆走人了,什么都没有带。


陈果以为是哪位顾客有什么事情,就也没在意。


结果叶修一走,就再也没回来。


陈果试着调查过这个电话号码,但也只能查到是国外打来的,其他的什么也查不到,毕竟不是专业的。


两天过去,叶修还是渺无音讯,把兴欣的人都给急坏了,直接在微博问有没有人见过叶修。


于是,联盟所有人都知道叶修失踪了。



2

当然,知道叶修失踪的不止职业选手们。


当下起码也有上千万个人知道叶修失踪了。


于是乎各位网络骗子们马上就开始行动起来了。



这天,韩文清接到了一个电话。


“喂!那什么,韩文清是吧!早就听说你和叶修关系好,这家伙现在在我手上,两万块!不给钱就撕票!听到没!”


韩文清皱眉,心想这骗子实在是不上道啊。


虽说他和叶修关系是还行,但外界传的都是他和叶修不对付,再说了,叶修什么时候就只值两万了?


人家身价上亿好吧。


“你们绑了叶修?”韩文清洪亮的声音猛的响起,骗子们承认,他们当时腿软了。


“对...就是绑了!打钱!”好歹自己现在也是骗人的那一方,怎么也不能失了下风。


“哦?我上次不是把他打进医院了吗?这次好得挺快啊,才半年就出院了,上次不是躺了两年吗?”


“这...”骗子们无语了。


“还有,他还欠我几十万医药费,记得让他还我。”韩文清挂断了电话。


现在的骗子啊,真不上道。



3

周泽楷直接坐车来到了兴欣。


他不敢相信叶修居然会突然失踪。


但现实告诉他,叶修真的失踪了。


周泽楷到的时候,就看见兴欣的一群人沉默的坐着,苏沐橙更是急得要哭出来。


叶修要做什么事,苏沐橙那肯定是第一个知道的,但这次,叶修突然消失,连苏沐橙都不知道原因。


周泽楷不禁担忧起来。


叶修到底去哪了呢?



4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我受够了!你们快点!消息扩散一下!一个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会突然失踪呢!肯定有人看到他了!


石不转:淡定,现在大家都很紧张。


索克萨尔:想想,现在全国上下多少人都知道叶修失踪了,肯定会有人帮忙的。


大漠孤烟:我已经接到了几十个诈骗电话了。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我这几天连零食都吃不下!太难受了!叶修你在哪!!!


王不留行:同意,微草内部连训练都散漫了不少,不过我能理解。


一枪穿云:我在兴欣,他们也不知道。


沐雨橙风:呜呜呜呜呜叶修哥去哪了,他去哪都会和我说的,这次就这么突然走掉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好害怕...


风城烟雨:沐橙别怕别怕,没事的没事的(摸摸)


逐烟霞:怪我,我当时就应该拦着他...


索克萨尔:你说他当时接的到底是谁的电话?


寒烟柔:不知道,前台小妹说叶修听到电话里头的内容好像很害怕,那表情就和她当时被告知自己失恋的时候一模一样,谁知道呢...


流云:难道叶修前辈被甩了?


索克萨尔:我对他很好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明明是我。


大漠孤烟:我的粉丝对他不好但我对他挺好。


百花缭乱:@逐烟霞,不会是你又骂他了吧?!


逐烟霞:......


逐烟霞:我看着就是那种人?



5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三天了!老叶你在哪!!


气冲云水:?


气冲云水:人在我这,没事儿呢。


一叶之秋:你谁啊?


迎风布阵:吴副?


气冲云水:是我。


气冲云水:自我介绍一下,嘉世前副队长吴雪峰。


气冲云水:叶修男朋友。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你俩还在一起???


风城烟雨:不是什么情况啊沐橙???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小朋友我真的有很多问号。


索克萨尔:那个给叶修打电话的莫非是你?


气冲云水:还真不是我。


气冲云水:不过和我有关吧。


沐雨橙风:我猜这和你们复合也有关吧?


气冲云水:聪明,你还是没变啊沐橙。


君莫笑:啧,怎么就复合了,我没同意。


气冲云水:我都差点死了。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说话,至少我现在不是很想说话,槽点太多我该从哪吐起呢?


君莫笑:某些人表面上说着不想说话结果在这里打了三十五个字。


气冲云水:小队长,别聊天了,我要喝水。


君莫笑:啧,好吧各位等等再聊。


海无量:卧槽你谁啊你真是叶修吗?平时能帮我们买瓶矿泉水都稀奇,你现在居然给人倒水喝?


海无量:为什么!我的队长!我好酸啊吴雪峰!你对我的队长做了什么!


气冲云水:哦,你也想经历一场生死未卜的车祸吗?


沐雨橙风:车祸?!


沐雨橙风:雪峰哥你没事吧?伤哪了没有?!


气冲云水:没什么大问题,都是外伤。现在情况好下来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那个电话是医院的工作人员打的,因为我的通讯录里只有小队长的电话了。


百花缭乱:你父母呢???


气冲云水:和他们闹了顿别扭,一时赌气就删了,结果没想到刚删完就出了意外。


气冲云水:我没想到,我没想到小队长真的会来,我当年走的那么决绝,我以为他恨透我了。


沐雨橙风:怎么会呢雪峰哥,你都不知道,叶修哥他有多想你。


气冲云水:这次事故,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俩都那么爱着对方。


气冲云水:我看到他来的时候,慌慌张张的,连件干净衣服都没带,一个人急急忙忙就赶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国外。


气冲云水:说不感动那是假的。


气冲云水:好在,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了。


君莫笑:都说了哥还没同意!


气冲云水:那我就等你,一直等到你答应的那一天为止。


气冲云水:我不会像上次那样一走了之了。


气冲云水:我要告诉全世界,我爱你。


君莫笑:闭嘴,吃药!害不害臊!




那一天,整个荣耀联盟都沉默了。



END.



评论(40)

热度(118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