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反语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沐雨橙风:唉——最近真的好无聊啊。


沐雨橙风:要不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沐雨橙风:就那个很火的,说反话的游戏。


索克萨尔:我不喜欢叶修。


王不留行:我不喜欢叶修。


一枪穿云:我不喜欢叶修。


百花缭乱:我不喜欢叶修。


一叶之秋:我不喜欢叶修。


夜雨声烦:我不喜欢叶修我恨死叶修了我讨厌死他了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讨厌的人啊!!!


石不转:啧。


石不转:黄少天你好好排个队形会死吗?


石不转:破坏队形。


君莫笑:我是弯的,全联盟没有比我更弯的了。


大漠孤烟:叶修是直的。


沐雨橙风:叶修手速不过百。


王不留行:喻文州手速上万。


索克萨尔:看着还挺配。


王不留行:现在在说反话,喻队意思是?


索克萨尔:我说你和叶修挺配。


君莫笑:我和你们都挺配。


夜雨声烦:全联盟都和叶修很配就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我不配!


海无量:叶修不可爱。


大漠孤烟:叶修不喜欢我。


君莫笑:我喜欢死你了


大漠孤烟:我不喜欢你。


君莫笑: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我不喜欢你。


君莫笑:我喜欢你。


大漠孤烟:我不喜欢你。


沐雨橙风:得,别刷了我们都知道了。


风城烟雨:啧。


风城烟雨:打情骂俏。


君莫笑:对。


大漠孤烟:不对。


沐雨橙风:打住。


沐雨橙风:我就不该开始这个游戏。


沐雨橙风:我已经开始听不懂你们到底在说什么了。


沐雨橙风:原来这个游戏也是要脑子的。


百花缭乱:苏沐橙好聪明好漂亮一姑娘。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你说清楚你是在夸我还是在骂我?


君莫笑:沐橙真丑。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我是挖了个坑自己跳吗?


王不留行:联盟一家亲,蓝雨是冠军。


索克萨尔:诶好谢谢王队。


夜雨声烦:联盟一家亲微草是冠军!!!\微草/\微草/\微草/


王不留行:诶好谢谢黄少。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少天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君莫笑:黄少天不傻。


君莫笑:世界上怎么会有黄少天这么聪明的人。


君莫笑:黄少天真好。


君莫笑:我爱死黄少天了。


夜雨声烦:诶好谢谢老叶!


夜雨声烦:截屏了!!!做屏保!!!


夜雨声烦:我就是最大赢家!!!


君莫笑:反话。


夜雨声烦:那也没用夸了就是夸了!!!


君莫笑:啧。


君莫笑:不要脸。


大漠孤烟:你还真好意思说。


君莫笑:有意见?


大漠孤烟:有。


君莫笑:哦,意思就是没有。


君莫笑:懂。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快停止这个智障的游戏!


沐雨橙风:我也想停止啊,但你们好像玩的很欢,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啊!!!


海无量:不要停下来啊!


沐雨橙风:我现在都不知道你们说的到底哪个是真话哪个是反话了。


沐雨橙风:我人傻了。


王不留行:我喜欢叶修。(真话)


索克萨尔:我喜欢叶修。(真话)


一枪穿云:加一。


一叶之秋:我不喜欢叶修。(假话)


君莫笑:你们累不累啊说句话还要括弧解释。


君莫笑:我不喜欢你们。


君莫笑:这是真话。


石不转:哦,我也不喜欢你。


石不转:真话。


生灵灭:我也不喜欢你,真话。


大漠孤烟:我讨厌你,真话。


索克萨尔:我收回。


索克萨尔:我不喜欢你,真话。


君莫笑:不是我怎么总觉得奇奇怪怪的呢?


沐雨橙风:不喜欢你=超喜欢你。


沐雨橙风:我就不该开始这个游戏。(摊手)


君莫笑:我说句真话。


君莫笑:这回真的是真话。


君莫笑:真的是真话。


君莫笑:真的是真的。


君莫笑:算了我不说了。


君莫笑:什么真的假的,正的反的,乱七八糟的。


系统公告:

群内任务:每天说一遍不喜欢叶修。


君莫笑:???


君莫笑:上瘾了?


君莫笑:不喜欢我最好。


沐雨橙风:我现在脑子挺乱的。


沐雨橙风:到底哪个是真的啊啊啊啊!!!



其他人:我们爱叶修是真的。

真的是真的。

真的。



END.



我已经不认识“真”这个字了:)



评论(23)

热度(67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