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记一次叶修的掉马事件

*直播体



叶修在嘉世的时候有过一个小号。


这个小号是专门直播用的,没人知道这个号背后的人是叶修。


这个号叶修是拿来在游戏里干点琐碎的小事情,比如刷刷材料什么的。


至于直播,那是因为刷材料太过无聊,他觉得直播有人陪着感觉没那么无聊。


但是因为怕暴露身份,一直没敢说话。


这个号粉丝不多,但也有小十万这样,因为叶修偶尔会打打副本什么的,精湛的技术很快就吸引了不少粉丝。


但叶修一打副本,就容易暴露。


当然有人怀疑过这人是不是叶修,但没有官方实锤,而且这人沉默寡言的风格实在不像叶修,也就不了了之了。



叶修离开嘉世之后,这个号也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粉丝们都以为这个号的主人是叶修的忠粉,连打法都那么像叶修,所以叶修退役他受到了刺激,再没有上号打游戏。



后来有一天,这个号又偷偷摸摸出现了。


“今天我们来抢蓝溪阁的boss。”


【啊啊啊啊啊主播你来了!我还以为你退网了!】

【草!我看到了什么!爷爷你关注的主播直播了!】

【卧槽他说话了他说话了他说话了!】

【这声音好像叶神!】


“不敢当不敢当,叶神是我的偶像没错,但我真不是他。”屏幕那边传来了一个好听的声音,但和之前那个不太一样。


“抱歉啊因为叶神退役所以我很难过,所以一直没开直播。”


【是我的错觉吗我觉得这个声音和之前的不太一样...】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我也!说不定主播那边是两个人】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之前那个声音很像叶神吗?!】

【问题是人家主播都不让我们探讨这个问题,你看他态度明显很反对啊】

【同意楼上,八卦什么东西好好看直播不行吗?】


屏幕前,叶修勾了勾嘴角。


“说得对,好好看直播。”之前那个很像叶修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就是两个人!不是我直播吃屎!】

【楼上你没听到吗?好好看直播!】

【索克萨尔V:好好看直播。】


叶修也没想到,喻文州会出现在这个直播间里。


【我靠我靠我靠!我没瞎吧!】

【这他妈的谁?喻文州吗?是那个喻文州吧!】

【我靠我和喻队合影了!此生无憾!】

【主播排面!】


叶修看着翻涌而过的弹幕,扯了扯身边的人。


边上的人看了他一眼,会心一笑。


“喻队啊!久仰大名,没想到在鄙人这种小型直播间,居然还能见到您这样的贵人!”屏幕那边的声音又换了一个。


喻文州皱了皱眉。


他是在蓝溪阁大群里听说这里有个主播很可能是叶修小号,而且在抢蓝溪阁boss,所以火速来围观的。


他不会听错,主播绝对是叶修。


那这个人是谁?


【大漠孤烟V:抢boss?】

【我疯了!这是韩队?!】

【我靠我靠!妈妈快给我买速效救心丸!】

【主播这是上辈子拯救世界了吧!居然这么多大佬围观!】

【大漠孤烟V:这种不要脸的事情,也就你干的出来。】


弹幕疯了,真的疯了。


韩文清这话里,分明满满的宠溺。


而且要是没猜错,这对象很有可能就是叶修。


所以他们粉了这么久的其实就是叶修本人?!


然而主播开嗓了:“谢谢韩队来围观我的直播,但我是叶粉,所以请您离开。”


是另一个人的声音。


叶修是做好了闭嘴的准备了。


毕竟再不闭嘴人都要把他扒干净了,他可不想掉马这么快。


【王不留行V:欢迎来中草堂抢boss,很想和你切磋一把。】

【王不留行V:你很像他。】


刚进直播间是王杰希自然是没有听到前面的声音,但操作他不会认错。


王杰希其实不敢确定这人真的是叶修,但就算不是,这么好的操作,不切磋一把实在可惜。


问王杰希和韩文清怎么来的?


微博热搜了解一下。


是的,叶修的直播间因为喻文州的加入,直接上了热搜。


现在因为王杰希和韩文清的加入,热搜和火箭一样窜的更快了。


弹幕从来没见过这么多职业选手,有的已经惊到不敢说话了。


甚至有些人开始砸礼物,为的就是吸引职业选手的注意力。


“呵呵,王队这话说的真是,我像谁?说话得说清楚。”


王杰希挑眉,这声音明显不是叶修,但也不是联盟当中的任何一个人。


他开始觉得有趣了。



直播间里陆陆续续出现了更多的职业选手。


直播间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


人一多,就容易乱,有人就开始骂骂咧咧了。


【主播这什么垃圾操作啊?!就这还一堆职业选手围观?!】

【靠!这么简单的操作谁不会啊!你当我们傻逼啊这都要讲解!】

【这他妈的弱智吧!别做主播了,劝您回家种地吧!】


屏幕前的叶修讽刺的笑了笑,并没有放在心上。


但他不放在心上,不代表其他人没有放在心上。


【一枪穿云V:主播很厉害,不许乱说。】

【我的妈呀枪王都出来发话了,求求那些脑残你们闭嘴吧!】

【小周你看看我看看我!你已经很久没有说过这么多话了!妈妈好欣慰!】

【楼上是什么绝美母爱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不要男妈妈】


屏幕前,叶修扯了扯边上人的衣角,眼神示意道:“没事儿,继续。”


可那人却没有理会。


他打开了摄像头。


叶修的脸恍然暴露在摄像头下,虽然是没有化妆的素颜,但意外的干净好看,还不失可爱,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叶秋你干嘛!”叶修显然有些生气。


叶秋一把拉开椅子上的叶修,让他坐边上等着。


一张和叶修一般无二的脸出现在了屏幕前。


【我靠!好帅!双胞胎吗?!】

【主播居然真的是叶修!我死了我没了我好了!】

【天啊这个小哥哥我可以!男友力爆棚!】

【他刚刚叫叶神边上等着的时候简直A爆了啊啊啊啊啊!】

【我天好配好配好配!对不起韩叶女孩们我要爬墙了!!!】

【妈妈问我为什么要舔手机屏。】

【他还穿着正装!不会刚下班吧!】

【制服小哥哥我可以!】


叶秋全然无视弹幕内容,笑着说:“你们要是看不下去我哥的直播可以滚蛋,本来就不乐意把我哥给你们看了,骂骂咧咧的,不喜欢滚!”


叶秋走到叶修身边,吻了一下他的脸,然后对着屏幕挑衅一笑:“我的,别做梦了。”


叶修笑着推开了叶秋:“没事儿我弟喜欢胡闹,别在意。”


【为什么叶修对弟弟那么宠!!!】

【神仙cp啊啊啊啊啊!】

【入股骨科了!!!!太香了!】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叶修看着屏幕上飘过的弹幕,笑笑说:“继续?”


叶秋一把拉过他,把头靠在他肩膀上,撒娇似的说:“我陪你。”


“啧,这么多人看着呢,害不害臊。”叶修想推开叶秋。


“不害臊,毕竟情敌这么多呢。”叶秋勾起了嘴角。


叶修仿佛习惯了一般,就也没理他。



于是,当天的头条新闻


#荣耀联盟全员失恋#

#叶修 弟弟叶秋#

#叶修 叶秋 甜炸了#



叶秋:不好意思了,是我的胜利。



评论(30)

热度(2522)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