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修磕起同人cp

*ooc


荣耀联盟是个很神奇的地方。


这里妹子稀缺,以男性为主体,且大多颜值都不赖。


但这个地方拥有着一众女粉。


别人怎么想不知道,但在这些女粉的眼里,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个屁。


她们组cp,拉郎,什么都干得出来。


其实不能完全怪她们腐眼看人基,毕竟联盟选手是真的很基。



叶修也是这么认为的。


他常常想,喻文州和黄少天真的没有奸情吗?孙哲平和张佳乐以前真的没有那么一段儿吗?江波涛和周泽楷真的只是正副队关系吗?


在和他们又比了几次赛之后,叶修更加笃定了他的这个想法。


于是他找上了资深腐女苏沐橙。


据苏沐橙分析道,有cp感是很正常的,但不一定就真的是一对儿。


叶修眼里露出了失望的神情。


于是苏沐橙拿出了她几百个G的文包,笑着对叶修说:“哥,你知道有种东西,叫做同人创作吗?”


叶修眨巴着眼睛,歪着头一脸懵逼的看着她。


“所谓同人啊,就是可以看到你想看的但是却没有在正主身上发生过的事儿,比如说他们真的是一对儿。”苏沐橙露出了个姨母笑。


叶修思考着,接受了苏沐橙的同人文——毕竟这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虽然他自己不太明白,但苏沐橙知道,叶修这种行为就是在磕cp。


为了帮助姐妹磕cp,同人文那肯定是要分享的。



于是乎,一周后的荣耀职业选手群里出现了神奇的一幕。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啧。


君莫笑:@索克萨尔,渣男。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叶队我怎么了?


君莫笑:抛弃少天就算了,居然还出卖蓝雨。


君莫笑:实渣。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虽然老叶cue到我我很开心但是和队长有什么关系啊!!!什么叫做我被队长抛弃啊!!!不要说的那么暧昧啊!!!


沐雨橙风:咳咳。


沐雨橙风:@君莫笑,哥,虽然这是同人通病,看多了容易带入正主混淆现实,而且你刚开始看所以容易走火入魔,但我还是劝你收敛点。


君莫笑:啧。


君莫笑:哥当然知道是假的。


君莫笑:但是不发泄这一遭我憋得慌。


君莫笑:@再睡一夏,你说你,走什么走,就不懂得好好保养一下自己的手,你看人家乐乐多可怜,活守寡啊!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感觉有被冒犯到。


百花缭乱:我怀疑你在内涵我。


索克萨尔:所以叶队到底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王不留行:同人文。


君莫笑:哟,正准备cue你呢王大眼。


王不留行:怎么?叶队可是有想我?


君莫笑:辛苦你了,爸爸。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爸爸?


君莫笑:啧,占谁便宜呢?!


君莫笑:替你家小队员说的。


木恩:那个其实不用的前辈......


飞刀剑:对的妈妈。


王不留行:小别真懂事,其他人,下次都得这样叫!


君莫笑:叫谁妈呢?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君莫笑:人小卢还没成年呢,你居然也下得去手!畜生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你懂不懂?


流云:小别哥对我做什么了?


索克萨尔:你还小这不是你该懂的东西。


飞刀剑:我我我我就是用小号阴了他一把其他的我什么也没干啊...?


流云:......


流云:原来上次那个满地图追着我打的就是你啊。


飞刀剑: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假装什么都不知道.jpg】


索克萨尔:所以叶队你看的什么同人文?


君莫笑:沐橙给的,就是写你们之间的纯洁兄弟情。


王不留行:所以叶队有兴趣了解一下王叶吗?


君莫笑:没兴趣下一个。


君莫笑:我只看有cp感的。


君莫笑:我这边有篇方王不错,王杰希你要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防风,方4000,我要和你绝交!


防风:???


防风:好啊绝交就绝交!


王不留行:兄弟,为了我的幸福,只能委屈你了。


防风:巧了,为了我的幸福,委屈你了。


君莫笑:你看看,绝交都这么有cp感。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啧。


王不留行:方4000,看来今天我和你必须死一个。


防风:正有此意。


君莫笑:打起来打起来!去床上打!我粉的cp必须上床!!


索克萨尔:笑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


君莫笑:还没说你呢黄少天。


君莫笑:你说一个大老爷们的


君莫笑:怎么发起情来软的和只小兔子一样。


夜雨声烦:什么小兔子?谁小兔子?什么发不发情的?我是猛1好不好!!猛1!!当然如果老叶你喜欢软的我也可以很可爱啊!


君莫笑:噫,你那秋葵味的信息素,还是离我远点吧。


索克萨尔:叶队居然还看ABO啊。


君莫笑:走在前列,不愧是我。


索克萨尔:那么叶队是怎么看待标记的?


君莫笑:满满的占有欲,挺不错的。


索克萨尔:我不介意标记你哦


君莫笑:那不行,少天该吃醋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


沐雨橙风:叶修,一个能让韩文清流泪,黄少天闭嘴的男人。


大漠孤烟:谁流泪?


君莫笑:这回该说到你了老韩。


大漠孤烟:说。


大漠孤烟:我就不懂了还有谁能和我给里给气。


君莫笑:......


君莫笑:是我。


大漠孤烟:整挺好啊。


君莫笑:我事先声明,我是直的。


君莫笑:但是韩叶真的很上头。


君莫笑:十年敌友,互损互助。


君莫笑:我怎么就不知道我和老韩有这么配呢?


大漠孤烟:怎么?和我在一起不好?


君莫笑:我、是、直、的。


大漠孤烟:@全体成员,叶修是直的吗?


索克萨尔:不是。


王不留行:不是。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一枪穿云:不是。


百花缭乱:不是。


君莫笑:???


君莫笑:哥就算弯了也看不上你们这群人。


王不留行:上次我吻你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


索克萨尔:上次我牵你的手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


一枪穿云:上次在酒店...


君莫笑:小周你闭嘴!


君莫笑:好,行,哥爱你们。


君莫笑:我爱你们行了吧!


沐雨橙风:哥,都叫你不要太沉迷同人了...


沐雨橙风:你看看,腰又要保不住了是吧。


沐雨橙风:每次都是


沐雨橙风:no zuo no die啊哥


君莫笑:我乐意。


君莫笑:撩他们是哥的快乐源泉。



选手们:上你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END.








评论(27)

热度(1333)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