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群秀】感同身受

*邵大鹅魂穿到当年的秀秀身上,然后自己被自己打的故事(什么)

*其实就是公开处刑让大鹅看看自己当年有多傻逼啦hhhh

*顺便再把秀秀受过的伤害让大鹅自己也体验一下(就很棒)



邵群一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杂乱无章的屋子里弥漫着酒气,自己正坐在肮脏不堪的地板上,边上还有个臭烘烘的女人在大声打着呼噜。


他有些疑惑,站起身来,发现自己好像矮了不少。


他在屋里转了一圈,找到一面镜子,镜子上赫然印着的是自己媳妇儿的脸——确切来说应该是十几岁的李程秀的脸。


不对啊,明明自己媳妇儿还刚把正正哄睡着,然后他抱着媳妇儿也准备入睡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正思索着,外头却传来一阵喊声:“程秀啊,你今天怎么还不去学校啊?该迟到了!”


邵群推开门,外头站着的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太太。


“你妈,唉,你妈妈怎么又喝成这样?算了,你先去上学,我看着她。”老太太拿起书包就推着邵群往外走。


邵群算是明白了,合着自己这是魂穿到李程秀当年的时候了?


好,就让我看看当年你都经历了什么吧,对不起媳妇儿,你承受过的,我也该替你分担,当年我多人渣,现在我也得感同身受。



邵群趾高气昂的走进学校,丝毫没有记起自己现在是李程秀。


“哟,你很拽啊?娘娘腔!”邵群一脚跨进大门,另一边立马就出现了声音。


一个邵群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当年的他。


“让我过去。”邵群不想和当年那个中二又傻逼的自己对峙。


“哟,对你好点你还真把自己当什么了?以为自己能上天了?”对面那个当年的自己对着他就是一顿恶语相向。


邵群后悔极了,自己当年到底是怎么对待现在这个捧着抱着都怕丢了的心上人的。


“邵...群,你想干什么?”邵群觉得自己喊自己的名字实在是有些别扭。


“没什么,这几天为什么不去天台?”


邵群看着当年的自己,心想自己有够蠢的,明明就是动心了,打死不承认。


“因为...因为,你,你讨厌我?”邵群也不知如何接话,甚至还带了个反问语气。


“啧,你这人怎么这么别别扭扭的,你是我小弟,我还能怎么着你了?”


“邵...群,要上课了。”邵群看着眼前的那个当年的自己,简直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


邵群正想走过去,结果对方却把手伸过来,死死扣在他头上:“告诉你李程秀,别他妈给脸不要脸!”对方甚至在他脸上吐了口唾沫星子。


邵群忍住想揍人的冲动,此时心里只剩下满满的悔意。


他当年怎么就这么畜生呢!!!



接着,邵群突然眼前一黑,然后到了天台上。


面前还有个人吻着他。


啊,是他自己。


草。


邵群想起来了,这不是那次他和李程秀的初吻吗?!


李程秀的脸火辣辣的,邵群摸着,想着自己媳妇儿怎么这么可爱,顺便还想着要把当年的自己好好揍一顿。


邵群觉得被当年的自己吻着还是有点奇怪的,正想推开,结果就听见边上有人喊着:“卧槽!”


邵群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他那群狐朋狗友了。


只见面前的人条件反射一般弹开,抹了抹嘴唇,指着他大喊:“死同性恋,离我远点!”


邵群扶额,他当年做过的蠢事自己已经忘得差不多了,现在一件件被挖出来,简直让人心寒。


他简直无法想象当年的李程秀是怎么面对这些的,这些日子,他到底是怎么度过的啊......


他被人打了一顿,看着当年的自己在一旁不屑的看着,仿佛置身事外。


“啧,以后有你受的。”邵群看着当年的自己,闭上了眼睛。



被打到几乎没有知觉的时候,他眼前又是一黑。


这回,他被堵在一个小巷子里,面前还有个长得极丑无比的保安。


“其实啊,长你这样的,还是有男的稀罕的。”面前的人咯咯笑着,简直可以用惊悚来形容。


“草。”邵群已经无力反驳了,这些,这么多,全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面前的保安顺势把手伸进了他衣服里。


邵群用尽李程秀全身力气,也没能动到这保安一丝一毫。


邵群心里不禁一凉:程秀究竟是有多缺少营养,才能把身子搞得这么弱的。


他已经不敢想象后面的事情了,媳妇儿被强了?还是怎么样了?他完全不敢想象。


这时候,自己反抗的声音被街坊邻居听见,邻居们开始吵吵起来。


“草。”保安骂了一句,然后开始对他拳脚相向。


邵群心里已经凉了一大截,他媳妇儿,他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找回来的媳妇儿,居然被这个保安这样毒打。


他还没反应过来,右边脸上就被生生挨了一巴掌。


邵群突然想起来,程秀右耳听力有问题。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在这里。


他已经无力反抗了。


右边脸上火辣辣的疼痛,他终于体会到了,这个疼痛,深深刻在了邵群的心里:对不起媳妇儿,对不起,我就是个畜生。


邵群无力反抗,他甚至想着,打死我吧,我这种畜生,有什么资格活着?



又一次昏过去后,邵群出现在了李程秀家中。


他看见了李程秀,看见了床上那个口吐白沫的女人。


他看到李程秀身上的伤,已经右边脸火辣辣的红。


邵群很少会流下眼泪,但是这一次,他哭了,他上前去,想要抱住李程秀,但他不能。


要是这个时候,他在,该多好啊。



邵群以上帝视角,看着李程秀经历的一幕又一幕,包括十五年后遇到了自己,又被怎样一翻折磨。


李程秀的身体或是心灵受的伤,邵群也能感受到,甚至被加重。


邵群只觉得压抑,但他不觉得自己无辜,他一手造成的,他也该受。


他看见黎朔安慰李程秀,看见温小辉笑着逗李程秀。


放在以前,邵群肯定第一时间撕破脸了。


但这次,邵群却想对他们说:“谢谢你们。”


要是没有他们,邵群真不知道,当年的自己还能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


邵群自知自己聪明过人,却在感情这件事上如此幼稚透顶。


是啊,自己有什么资格去骂黎朔,程秀最糟糕的时候,黎朔陪着他,而他呢,他却在不断伤害着程秀。



经历完过过往种种,邵群回到了李程秀身边。


他看着怀里熟睡的人,轻轻吻了上去,双手抱的更加紧了一些。


“怎么了邵群?”李程秀察觉身边的人有异动,揉了揉眼睛。


“没事儿媳妇儿,睡吧。”邵群摸了摸李程秀柔软的头发。


他不想让李程秀看到现在这个自己——他流泪了。


他邵群,生平第一次,为一个人哭成这样。


“我爱你,睡吧。”邵群又亲了亲李程秀。


“我也是。”李程秀笑了笑,甜蜜的睡去。



END.



后记


赵锦辛很迷惑,当然黎朔比他更迷惑,邵群主动说要来他们家吃饭就够令人迷惑了,结果邵群居然还对着黎朔来了句“对不起”。


李程秀笑了笑,感叹邵群这么多年终于把事情放下了。


黎朔则怀疑邵群又在玩什么新花样。


果然,帅不过三秒。


“黎朔你大爷的我给你认错你他妈的这什么态度啊!!本少爷都亲自给你认错了你那不屑的眼神什么意思啊!?”


赵锦辛拉开了狂躁的邵群。



看来关系并没有改善多少呢。


但至少,坚冰已经开始融化了。


李程秀看着眼前的光景,笑得合不拢嘴。


邵群愣住,紧紧抱住李程秀:“媳妇儿,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好好对你。”


“邵群,我很幸福。”李程秀主动抱住了邵群。


不论过程如何,至少,他们有了美满的结局。


评论(9)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