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半醉的叶修是什么样的?

身为叶粉,我们都知道一件事。


一杯酒+叶修=一只醉了的叶修。


那么通过推理我们可以得出:


半杯酒+叶修=一只半醉的叶修。


我们还知道,全醉状态下的叶修几乎不省人事,完全睡死过去。


那么,半醉状态下的叶修是什么样的呢?


且看↓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你们好。


百花缭乱:卧槽......凌晨十二点开屏就是叶修的你们好......你还没睡呢?


索尔萨尔:张佳乐前辈你也还没睡?


王不留行:喻队你也没睡?


夜雨声烦:哈哈哈都没睡啊!!!正好了!既然老叶上线了那我就必须和他一起好好解释一下,我今天真的没有故意骚扰他!!!


冷暗雷:我比较在意的是张佳乐你这么迟还玩手机不怕副队明天骂你吗...?


百花缭乱:不怕,他这会儿已经睡了...至于明天嘛,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嘛!


石不转:我听见了。


百花缭乱:?????!!!!!活的副队?!


石不转:活的。


冷暗雷:副队你怎么没睡...你应该十一点就睡啊...


风城烟雨:众所周知,联盟的男人们不管在干什么,只要有叶修的相关消息,出现的一个比一个快。


夜雨声烦:对啊!!!我们现在不应该讨论老叶吗?!大半夜突然出现在群聊里是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快去看看公会有没有发现可疑人士!


王不留行:@飞刀剑,小别,我知道你还在偷偷打游戏,快上线看看。


飞刀剑:队长你能不能别罚我......


王不留行:不罚了不罚了,快去看看。


飞刀剑:收到!


君莫笑:你们好。我叫叶修,今年六岁,我的爸爸很有钱,但是他老是不回家。


一枪穿云:?


石不转:?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沐雨橙风,苏妹子老叶这是怎么回事啊?中邪了???不过还怪可爱的嘿嘿。


寒烟柔:今天兴欣庆功宴。


包子入侵:然后老板娘请我们吃饭了!


海无量:老板娘知道叶修一杯倒。


迎风布阵:但身为队长总不能不喝点吧?


一寸灰:然后,老板娘就给队长倒了半杯酒。


小手冰凉:接着,我们本以为他会倒下去。


毁人不倦:但是没有。


昧光:他突然站起来。


沐雨橙风:然后一脸委屈的坐到角落里。


寒烟柔:接着开始哭。


包子入侵:老大居然会哭诶!他居然哭了!


海无量:可不是嘛怪可爱的。


沐雨橙风:【叶修哭.jpg】


索克萨尔:真可爱。


沐雨橙风:我觉得他现在应该是认为自己是在六岁的时候。


君莫笑: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还是没有回家。


君莫笑:爸爸他是不是不爱我啊。


王不留行:这也太可爱了。


一枪穿云:犯规。


无浪:队长说的对,是真的可爱到犯规了。


海无量:亲临现场的我都要被萌出血了啊,这他妈吃可爱多长大的吧(小心心.jpg)


夜雨声烦:你看看你们都是什么禽兽,老叶现在自认自己六岁,你们居然要对一个孩子下手!!!

带上我谢谢。


沐雨橙风:应该是半醉后想起了小时候的事,然后变成这样了,叶秋上次来也是这样,不愧是兄弟俩。


石不转:叶秋?兄弟俩?


君莫笑:对,我有一个弟弟叫叶秋,他说他要保护我一辈子,但是他太怂了,根本没有他哥我万分之一的勇气!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是不是忘了叶秋可是有勇气离家出走的人...


沐雨橙风:不对啊我为什么要和一个半醉的人解释这些?


风城烟雨:恰瓜,好大一个瓜,沐沐你都没和我讲这些。


一枪穿云:对。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就是!苏妹子你可不厚道啊!你是不是暗地里偷偷助攻他那个兄弟来着呢?!你把我们放哪啊!!(生气.jpg)


沐雨橙风:冷静点好吧,这毕竟是叶修哥家事,我还一个一个找你们讲啊?


君莫笑:臭爸爸!再也不想见你了!!


沐雨橙风:诶你们等等,叶修哥又开始哭了,我得去救个场。


石不转:没道理啊...叶队的性格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就算再怎么样他也不可能哭的。


寒烟柔:他现在给自己的定位是个孩子,一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孩子。


寒烟柔:叶家人我也不是没有听说过,叶修的父亲不会让自己儿子哭,他觉得男儿有泪不轻弹,大概是,叶修忍了二十多年,这一次全给抖出来了吧......


百花缭乱:什么家庭啊这......


再睡一夏:有钱人的家庭就是这样,当然唐柔除外。


寒烟柔:还有你也除外。


百花缭乱:什么?大孙你也是有钱人?


再睡一夏:我不是我没有,我家也就几套别墅,哪像叶家唐家,十几套起步。


生灵灭:你听听这是人说的话吗?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我受够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老叶居然有这么多我们不知道的一面!!我!好!生!气!


索克萨尔:少天!这都是人家家事!


夜雨声烦:可我就是生气生气生气!


王不留行:打起来打起来。


沐雨橙风:我回来了,现在情况稳定。


君莫笑:你们吃糖吗?这都是爸爸买的,我才不吃他给我买的东西!


一枪穿云:可爱。


大漠孤烟:@君莫笑,要,给糖。


君莫笑:不行不行!弟弟说过了糖果只能给甜甜的男孩子!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但是真的好好笑!!!


夜雨声烦:@君莫笑,我是甜甜的男孩子,给我吗?


君莫笑:不行,弟弟说过了,可爱的男孩子叫......


沐雨橙风:叫叶修。


君莫笑:对的!就叫叶修!


君莫笑:咦?我好像就叫叶修诶?那我吃掉吧。


百花缭乱:我不行了我反复去世,这是什么大可爱。


索克萨尔:吃可爱多长大的吧。


王不留行:建议下次继续灌半杯酒。


君莫笑:不对,我又吃了爸爸买的东西!


君莫笑:啊啊啊不行!这样他就会高兴了!我不要他高兴!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叶修你爸是有多过分。


沐雨橙风:哦...叶修哥又哭了,我去安抚他了,顺便他待会儿应该不会上线了,我给他点了份醒酒汤,待会儿他就会睡下了,你们也快睡吧。


沐雨橙风:打扰了。




第二天,叶修顶着头痛欲裂的脑袋从床上爬起来,因为哭过的缘故,眼角还是红红的,像只小兔。


他看了看消息列表,他的私信已经爆炸了,几百条。


叶修划了下去,发现内容居然惊人的一致:


修宝不哭,爸爸爱你。


叶修:.........


叶修:在?我可以锤人吗?


众选手:快!快来捶我!快拿你的小拳拳捶我胸口!


叶修:我觉得直接爆头比较爽:)



END.






评论(50)

热度(1913)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