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双叶】今天叶妈妈认清自己儿子了吗?

*4点文的双叶

*dbq我咕了这么久orz

*ooc



叶修和叶秋是双胞胎。


因为是双胞胎,所以二人长得很像,经常有人会认错他们俩。


但路人认错就算了,这俩孩子的妈却也经常认错。



1

今天叶修又偷偷翻墙出去玩了。


叶修本来想把叶秋也拖上的,奈何叶秋怕被打,叶修就不屑于带上这种懦夫。


晚上九点,在外头浪了一圈回家的叶修偷偷推开了家门。


好,大家都不在,安全。叶修心说。


然而楼上却传来了脚步声。


叶修下意识就往门口跑,却被一双小手拉住了:“哥,别怕,是我。”


叶修看清了来人,也就放松了下来。


结果刚放松半分钟,楼下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出现了。


好,完犊子了。


叶修正想着如何虚心认错,结果边上的叶秋就被一把拽走了。


然后生生的挨了几鞭子。


“妈你打错人了......”叶修看到弟弟被打的吃痛,努力忍住笑,然后用一脸我错了的表情说着。


“啊?今天不是叶秋偷偷跑出去了吗?没认错,打的就是你。”说罢,叶妈妈又打算挥一鞭子下去。


其实这鞭子只是声音响的吓人,根本不会疼,但是叶秋光是听声音都能把自己脑补出鲜血满地的样子。


“妈!今天跑出去的是叶修!不是我啊!”叶秋痛苦的咆哮着。


“噗。”叶修无情的嘲笑着。


“哥,你没有心。”叶秋哭诉。


“那就两个一起打,叫你不看好你哥。”叶妈妈脸上挂不住,最后选了折中的办法。


“.........”叶秋不想说话。



2

今天是俩兄弟的生日,叶妈妈买了两个大蛋糕。


反正是双胞胎,叶妈妈想着也没必要做两份不一样的东西,于是所有的东西都是一模一样的。


包括叶秋蛋糕上的“叶修生日快乐”。


“妈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就认我哥一个儿子?”叶秋欲哭无泪。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叶妈妈也没想到这点。


“乖,儿子。”叶修摸摸叶秋的脑袋,笑着说。


“当着咱妈的面占我便宜???过分了啊叶修。”叶秋很少直接叫叶修全名,如果这样叫了,那肯定就是生气了。


“别气别气,开个玩笑嘛,来,哥给你顺顺毛。”说罢叶修又揉了一把叶秋。


“.........”你这哪里是顺毛,简直就是耍流氓。


“没事儿,明年叫妈买两个蛋糕都写上‘叶秋生日快乐’就好了。”叶修看着叶秋越来越黑的脸,也算说了句好话。


这个生日过得还算不错。


说是蛋糕,其实最后还不是被一群幼稚鬼拿来糊弄了。


叶修脸上满满的奶油,他不习惯,拿起纸巾开始擦。


“叶秋,你帮我看看我脸上还有奶油吗?”叶修指了指自己的脸。


有,当然有。


叶秋凑近叶修的脸,在嘴角落下一个吻。


“蛋糕很甜,你也很甜。”



3

十七八岁的悸动总是很容易让人察觉的。


叶修离家出走两三年了,心里却无时无刻在想着叶秋。


“哥,妈妈今天又叫错我名字了。”QQ里的叶秋抱怨着。


“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她今天还对我说:‘你弟弟怎么就这么恶毒,突然之间就消失了,你这个当哥的也不看好他’,我怎么了?我怎么了?”叶秋无比抱怨。


“其实,妈都知道的,你是弟弟,我是哥哥,他一直都知道。”叶修轻笑。


“哥,你说,妈为什么老是认错我们?”


“手心手背都是肉,两个人都是一样的罢了。”叶修伸了个懒腰,发送了一条语音,懒懒的声音传入了叶秋的耳朵。


叶秋不知为何,突然有种想要跑去H市找他哥的欲望。


“哥,你等我。”叶秋发完这条消息后就没了声,叶修也不知他要做什么。


几小时后,叶修收到了一条消息:哥,下楼。


叶秋站在楼下,笑着看着他。


叶修觉得自己心里的心跳又快了一些。


“笨蛋弟弟。”叶修低声骂了一句,快步下了楼。


叶秋一见到叶修,就把他搂入怀中。


“哥,好久不见,我很想你。”


“笨蛋。”叶修戳了戳叶秋的脸,吻上了他的唇。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年少的悸动,终于得到了回应。



END.



不出意外等等还会有一更x



评论(5)

热度(24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