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韩叶】我从未见过如此奇葩之omega

*abo,没有生子,很老套的发情期设定

*短打,一发完

*ooc

*abo设定了解的不是很多所以可能写的不太好



叶修公开性别以前,所有人都以为他是alpha。


精英般的头脑,可怕的手速,以及强大的意志力,说他不是alpha都没有人信。


这里面当然包括韩文清。



韩文清是个alpha,他倒是很大胆的承认了自己的性别,这也没什么,因为说他不是alpha也没人信。


他就不明白了,叶修怎么就死不说自己的性别,反正他都已经是联盟公认的alpha了。


但实在愧疚,他一个alpha,对叶修动心了。


这要从第一赛季说起了。



当时,荣耀刚刚开始搞比赛,一众选手们仿佛线下面基一般,聊的火热。


而韩文清就是在这个时候见到叶修本人的。


他承认,他在网络上看到过一叶之秋的操作后就难以忘怀,但他知道,这只是欣赏,不是喜欢。


但很快就被打破了。


他见到的叶修,皮肤白皙,手指修长,拥有一头柔和的秀发,笑起来如沐春风。


有种东西,叫做一见钟情,还有种东西,叫做一眼万年。



叶修的性别是什么?


韩文清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联盟中人都在传,叶修是个强大的alpha,这个事情虽然没有官方盖章,但似乎已经是个既定事实了。


韩文清是见过叶修的,虽然面相比起alpha少了些许硬气,但身上的气质,怎么看怎么像alpha。


韩文清开始慌了。


也不是说不能和alpha谈恋爱,现在社会很开放,双A恋也是常有的事,但问题alpha不能生孩子啊,这要被他老母亲知道,还不得打折腿?



但韩文清顾不上在意这些了,他是个有什么就说什么的人,不喜欢别别扭扭的。


他决定,和叶修告白吧,不就是alpha吗?喜欢就行,其他屁事懒得管。



某次综艺节目上,主持人邀请了叶修和韩文清。


看点就是“死对头”,“亦敌亦友”。


韩文清也不懂为什么,其实自己和叶修关系还算可以的,但到了粉丝那里,就成了两个人恨不得打起来。


韩文清深刻的记得,有一次嘉世和霸图一起吃饭,叶修把头埋在了他的颈窝里,看起来毫无攻击力。


结果传到粉丝那里,就变成了:你们看看嘉世的队长,太不要脸了,身为一个alpha居然去勾引alpha!


其实那次真的只是叶修喝醉了,毕竟一杯倒,大家也都没想到能醉的这么快。


但有一点没有说错,叶修确实“勾引”到了韩文清。



节目上,两人和睦相处,但却在节目组的逼迫下,被刻意安排成针锋相对的场面。


韩文清深深感叹:“这样的相处模式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节目录制结束后,韩文清提出要请叶修吃饭。


然而,叶修拒绝了。


韩文清生平第一次有了挫败感。


“为什么?我记得你后面应该没有安排吧。”韩文清不喜欢这样莫名其妙的拒绝,总得给我个理由吧。


“啧,有事儿,你别管了。”叶修拍开韩文清的手,迈开双腿,往洗手间奔去。


韩文清这下更不高兴了,跟着叶修就往洗手间走。


然后就听见一声沉重的关门声。



洗手间里没有别人,任何细微的声音都能被捕捉到。


韩文清听到了,听到了叶修不停的喘息声。


“叶修,你怎么了?!”韩文清意识到不对劲。


“呼...别管我...你走!”叶修已经顾不上说话了。


他今天出门走得急,居然忘了自己到了发情期。


果然,装A装太久了,开始嘚瑟了。


叶修翻遍了口袋,没有找到抑制剂。


完了。



韩文清没有走,他知道叶修现在情况不太对。


而且,空气中迷茫着一股春天的风的气息,柔和,且特别安逸。


虽然有些下流,但他还是想说,叶修这几声喘,听的他有了反应。


“叶修,你没事吧?”韩文清还是决定再问一句。


“我...没事...呼......”叶修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他推开了门,那股气息扑面向韩文清袭来。


“韩文清,你...你是alpha?”叶修尽量控制住自己,让他看起来不太难受。


韩文清第一次见这样的叶修,卸下了所有伪装,就这样大胆的站在他的跟前。


“我是。”


“标记我。”叶修说罢,捧着韩文清的下巴就吻了上去。


韩文清没想到叶修如此主动,事实上他已经猜到了一些了:叶修可能是个omega,刚好碰上了发情期。


韩文清还是个比较传统的人,他不能标记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两唇分离的时候,还带着一丝黏腻,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抱住了他:“叶修,你喜欢我吗?”


他不知道叶修是不是真的喜欢自己,即使他现在说了喜欢,那也很可能是因为处于发情期。


“我喜欢你,从,第一...唔...”叶修还没说完,韩文清再一次吻上了他的唇,比起刚刚叶修主动的那个,这个吻更加绵长。


“你确定你喜欢我吗?”韩文清不敢确定。


“我想要你。”叶修笑了笑,尽管身体已经火辣的难受,但他意识还是保持着清醒。


不然也不可能这么久了还被误认为alpha。


两人此时已经被欲望撩拨的兴起,韩文清褪去叶修的外衣,露出光滑的肩头。


“韩文清...标记我。”叶修温热的气流在韩文清耳边。


韩文清按住叶修,咬住了叶修颈后的腺体。


叶修闻到了韩文清的味道。


海浪的味道。


春天的风吹过大海,掀起小小的海浪,撩拨起两人的心弦。


“我喜欢你。”




END.



后记——叶修的采访小剧场


Q:为什么要装alpha?


A:我没装,你们自己瞎猜的。


Q:那为什么不承认性别。


A:哥一个omega承认性别,那不是要死?


Q:也是,幸好当时在场的是韩队,如果是别人,你会找他标记吗?


A:不会,我会等沐橙送抑制剂来的。


Q:所以你是故意的?


A:啧,哥不是看他扭扭捏捏的,干脆我主动点。


Q:韩队...不扭捏吧?


Q:初吻哥主动的。


A:好的好的,您厉害。







评论(8)

热度(31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