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吴叶】有奖竞猜活动

*点文的吴叶√

*聊天体ooc(后面有一小段小甜饼嘿)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君莫笑:大家下午好啊。


王不留行:这个点你出现在群里,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君莫笑:诶老王,话不能这么说,我这可是好事,大好事啊。


风城烟雨:啥好事?


君莫笑:就是我结婚了,叫你们准备好份子钱。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你再说一遍?!你干嘛了?!你说你死了我都信,你结婚?!骗人吧?该不是趁机带节奏让我们在这讨论,然后你自己上游戏抢boss吧?


索克萨尔:我也觉得,叶队这种心脏选手,肯定没那么简单。


大漠孤烟:我还没结婚你着什么急?


沐雨橙风:叶哥你结婚了?对象谁啊?


生灵灭:只有我关注点在份子钱上吗......


君莫笑:这个嘛...你们猜猜是谁,猜到了免份子钱哦。(笑)


生灵灭:我来猜我来猜!


鸾辂音尘:队长你矜持点...


王不留行:不是,别被骗了小事情,这是陷阱。


沐雨橙风:@君莫笑,叶修哥你居然不理我!对象是谁啊!我连你有对象都不知道,怎么突然就结婚了?!


君莫笑:除了他还能有谁。


沐雨橙风:啊?难道是...不是你们七年前不就分手了吗??


君莫笑:分了一段,后来还是和好了,就异地了。


百花缭乱:围观。


大漠孤烟:所以你真的结婚了?


君莫笑:废话,哥能拿这个和你们开玩笑吗?对吧黄少天@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cue我干嘛啊!你诡计多端联盟哪个人不知道啊?!突然和我们讲你结婚了,我就怀疑一下怎么了怎么了?!


君莫笑:行行行,你话多,你说了算。


生灵灭:根据上面的情报来看,叶修哥应该是和嘉世以前那位退役女选手结婚了吧。


索克萨尔:不一定。


一枪穿云:他。


王不留行:周队说的对。


一叶之秋:队长说什么了?我怎么什么都没看出来?王杰希你怎么懂,你也是周语十级选手吗?


无浪:突然被cue...


石不转:刚刚叶修说到结婚对象的时候,说的是“他”而不是“她”。(推眼镜)


君莫笑:不愧是心脏。(鼓掌)


百花缭乱:我靠,所以叶修你结婚对象是个男人?!


寒烟柔:你们看队长像是会喜欢女人的人吗...?


海无量:全队上下三个漂亮妹子,叶修一个都不撩,连我和老魏都被他带弯了。


迎风布阵:滚你丫的方点心,老夫是直的!


海无量:靠!你要不要这么不配合啊!我开个玩笑而已啊!结果你一秒拆穿!


迎风布阵:事关老夫的声誉!


风城烟雨:@沐雨橙风,沐沐,你好像知道是谁?来和姐妹说说?


沐雨橙风:来来来小窗,他俩当年的感情可谓是风雨交加啊,我以为都分手了,结果这俩背着我偷偷好上了,完了现在还要结婚!都不和我说!@君莫笑,晚点再收拾你!


君莫笑:得令!


王不留行: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要被收拾还能这么开心。


生灵灭:啊啊啊啊啊啊好难猜啊我不要交份子钱!


鸾辂音尘:......队长你可憋丢人了啊。


索克萨尔:叶队您总该给点提示吧,就这样干巴巴谁猜得到啊。


君莫笑:我以为上面那些提示够了,还是我高估你们了唉...


百花缭乱:我告诉你别瞧不起人啊叶修!


石不转:你总要说说是不是圈内人吧,要是圈外的我们也不一定认识啊。


君莫笑:应该算是圈内人吧...但你们也不一定认识。


王不留行:哦?那这么说应该是位退役选手了。


君莫笑:不愧是你。


王不留行:我对八卦的嗅觉一向很准。


木恩:队长,这好像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


飞刀剑:英杰你找死啊!这个点上线讲话?!


“飞刀剑”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不留行:@木恩@飞刀剑,我都看到了,加训警告。


索克萨尔:不是很懂你们微草。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退役选手,现在又和你在一起的,不就是魏老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


一寸灰:少天前辈...魏老大刚刚拿刀了...


夜雨声烦:我说的没错啊!不然还有谁!难不成会是吴雪峰啊?!那个家伙早就销声匿迹了!见都没见过,只有魏老大你现在还能见到吧!


夜雨声烦:卧槽!等等!不会吧!真的?!


君莫笑:恭喜你啊,黄少天同学,份子钱你不用交了,下面让我们算算新仇旧账怎、么、样、啊?


生灵灭:黄少天我要杀了你!!!你抢我份子钱!!!5555我的钱包!!黄少天你给我等着!!!


鸾辂音尘:我靠我不认识他,大家再见。


气冲云水:肖队你能别抢我戏份吗?现在我才是主角。


君莫笑:你不是在外面吗?怎么回的消息?


气冲云水:因为我到家了啊。



叶修觉得门外有熟悉的脚步声,于是蹦下床推开了门,然后就被一个人拥入怀中。


“小队长,我饿了。”吴雪峰摸着叶修的头,懒懒的说着。


“饿了叫管家做饭去啊,唉雪峰...你别抱这么紧,我憋着了...”叶修被吴雪峰紧紧拥住,有些呼吸困难。


“我想吃你。”吴雪峰笑到,一个炽热的吻落在了叶修的唇上。


“唔...”叶修立刻丧失了语言能力,只得任由吴雪峰吻他。


两人纠缠一会儿后,吴雪峰放开他:“我想看你亲自下厨。”


“得嘞,哥刚学会一道新菜。”叶修缓了一会儿,在吴雪峰面前打了个响指。


叶修其实不会做菜,但是吴雪峰说:“我喜欢你给我做菜,不管好不好吃。”


于是叶修就开始学做菜了,虽然味道不怎么样。


但是吴雪峰喜欢。



END.







评论(9)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