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不同味道的叶修

*不是abo

*ooc我的锅



1

那一年,叶修五岁,还在上幼儿园。


叶秋和他在同一个幼儿园,同一个班。


这兄弟俩长得都挺不错,经常会有小姑娘找他们玩。


五六岁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只是喜欢一起玩。


但叶修他懂。


叶母常同叶修讲:“修修啊,你要好好照顾秋秋,你们俩现在还小,等以后啊,有了各自的媳妇儿,就要各奔东西了,还不懂能不能在一起吃顿饭呢。”


叶修对这话记忆深刻。


于是,叶修扯开了同叶秋一块儿玩的女孩儿:“这是我弟弟,你不准抢!”


五岁的叶小修拽着自家弟弟的小手,面露倔强。


那一刻的叶修,满身醋味。


于是,我们秋弟弟人生中的第一朵桃花就这么被他哥哥扼杀在了摇篮里。


“哥,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叶秋用着稚嫩的声音,挑逗式的对叶修说。


“什么?”


“你抢了我未来的媳妇儿!”年纪小,两人也不懂这对话有多幼稚。


“那我当你媳妇儿!你不准离开我!”年幼的叶小修放出了狠话。


这句话,叶秋记了一辈子。


“当然不会离开你,混账哥哥。”


“可是你先离开我了。”



2

十五岁的叶修,第一次如此叛逆,偷着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了。


他在网吧里遇见了苏家兄妹,遇见了陶轩,遇见了整个嘉世。


“阿修!来jjc!”苏沐秋向叶修打着招呼。


“来嘞!”叶修回应着,边上还有个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着电视剧。


“真厉害。”叶修又一次打趴下了苏沐秋,赢得了苏沐橙的赞扬。


“沐橙你看清楚,我才是你亲哥!胳膊肘往外拐呢你?”苏沐秋戳了戳苏沐橙的脑袋。


“你俩都是我哥。”苏沐橙笑了笑。


嘉世刚刚起步,没有什么经费,大家的日子都很苦。


但没有一个人喊苦。


那段时间的叶修,苦涩中还带着一丝甜。



3

十八岁的叶修,刚打职业不久。


他和吴雪峰,维持着整个嘉世。


在嘉世过年的第一年,吴雪峰没有回去。


“我来陪陪你和沐橙吧。”吴雪峰如是说。


多一个人自然热闹一分,但在叶修这里,却没有。


他不是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年了,但他第一次在过年时感到如此落寞。


他想起了爸妈,想起了叶秋,想起了苏沐秋。


跨年的那一刻,叶修落了一滴泪。


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眼角湿润了。


吴雪峰凑近他,在他的眼角落下一个吻:“新年快乐,小队长。”


那一瞬的叶修,咸咸的。


“新年快乐。”叶修动了动他沙哑的嗓子,没有注意到吴雪峰刚刚的动作。


吴雪峰笑了笑道:“有我们呢。”


叶修也笑着点了点头。



4

二十八岁的叶修,第一次站在了世界赛场上。


他终于被他父亲认可,终于能够放心大胆的打游戏。


和他身边的这群人。


“我们是冠军!”世邀赛缓缓落下帷幕,但荣耀不会就此停止。


“庆祝一下吧。”喻文州和他并肩走着。


“当然。”叶修笑着回应他。


那一晚,他们定了个八层大蛋糕。


他们闹了一夜,蛋糕不是被吃完的,是被玩完的。


当属叶修最惨,满脸都是奶油。


他笑了,笑容是甜的。


他是甜的,所有人都是甜的。



5

谢谢你们来到我的生命中。


酸甜苦辣咸,谢谢你们陪我一起度过。



END.








评论(22)

热度(5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