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说好的正直不弯联盟呢?!

*第一次写采访体(搓手手)

*情人节快乐!联盟和叶修幸福圆满੭ ᐕ)੭*⁾⁾

*ooc我的锅我的锅



喻文州

Q:请问喻队关于网上盛传的“药庙上下争夺战”有什么看法?


A:我和王队除了夺妻之仇外无任何其他感情。


Q:喻队您是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


A:我和领队恩恩爱爱,没看出来吗?


Q:说好的正直不弯联盟呢...?


A:那是说其他人,我和领队早就一起出柜了。


Q:那...何来夺妻之仇这一说法?


A:上次王队当着我的面摸了领队的手。


Q:据我所知领队并没有和任何一位联盟选手官宣。


A:那是他害羞。


Q:...神他妈害羞。



王杰希

Q:王队您好,喻队刚刚说您和他有夺妻之仇,您怎么看?


A:做他的青天白日梦去吧,叶队本就是我妻子,何来夺一说?


Q:他说他和领队早就一起出柜了,是真的吗?


A:你觉得从他一个心脏的嘴里说出来的话可信吗?


Q:您不也是半个心脏吗?(小声)


A:我和叶队是真的。


Q:可冯主席说你们是正直不弯联盟啊?


A:冯主席还天天说自己要被气死了,你看他死了吗?


Q:王队我敬您是条汉子...



韩文清

Q:韩队您好,我想问问您对与叶队“十年敌友”这个说法有何看法?


A:建议改成十年夫妻。


Q:我以为您是联盟最直的人来着...


A:我的确是。


Q:可您刚刚还说十年夫妻了?


A:我的确是联盟里最正直的人。


Q:这个联盟吃枣药丸...



周泽楷

Q:周队您好。


A:好。


Q:关于叶队?


A:喜欢。


Q:性取向是?


A:叶修。


Q:有对象吗?


A:叶修。


Q:...这联盟疯了。



黄少天

(因为作者懒得写黄少废话太多,所以我们只截取了片段。)

Q:请问黄少,对于外界所说的“蓝雨正副队有一腿”,请问您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


A:这有什么好解释的?我和队长确实是有一腿,不过你们是怎么发现的?我们隐藏的那么好?


Q:嗯?信息量有点大...


A:上次我和队长平分老叶的一条腿,就很奇怪的是你们为什么会知道?这太奇怪了。


Q:还是你们蓝雨会玩...这联盟好恐怖,妈妈我想回家。



吴雪峰

Q:您好吴雪峰,退役这么久还来打扰您真是不好意思。


A:没事的(轻笑),不过你们得快些,我要赶回去给小队长做饭呢。


Q:你们是...?


A:哦不好意思,忘了你们不知道,我和小队长在我退役那年就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官宣。


Q:我已经见怪不怪了...


A:如果没有什么要问的话我就先走了,刚刚小队长给我发消息了。(秀了秀微信聊天记录)


Q:...您去吧。



叶修

Q:叶神您好,您的恋人到底是谁?


A:荣耀啊,哥的官方cp。


Q:可刚刚有不下十个人说他们的恋人是您...


A: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他们都是组成荣耀的一部分。


Q:那您的恋人到底是谁啊?!我说的是个人!(崩溃)


A:热爱荣耀的每一个人。


Q:我真的已经见怪不怪了...叶神注意你的腰啊...还有情人节快乐。


A:当然,情人节快乐。(wink)


Q:我忽然觉得我也非常热爱荣耀了。


A:???




END.



我热爱荣耀,请问叶神接受我这个恋人吗?(被打)



评论(17)

热度(65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