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26)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神17岁(私设如山orz)

我废话比较多不要介意www


今天的没有比赛内容,写写大学校园√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暑假来的快去的更快。


叶修没过几把手瘾,就被迫回到学校学习去了。


因为学习优异打游戏又突出(?),叶修被派做大二代表来给大一新生们讲话。



叶代表英姿飒爽的走上了讲台,内心却在无数遍的喊着:放我出去打比赛!


台下有不少的小姑娘在窃窃私语。


“哇真人比电视上的还好看!!!”


“是吧是吧我就是为了他才考来这里的!”


“不知道叶学长有没有女朋友www!或许我还有百分之一的机会?”


“你不要想了吧,你没看到叶学长和他队里的苏沐秋,吴雪峰走的那么近吗?肯定有猫腻!”


“姐妹!你也是伞修党吗?还有吴叶我也觉得好!加个微信吗?!”


“来啊来啊!我跟你说我就不信了苏队和学长肯定有一腿!他们szd!”


而在一边目睹了全程的某男生:这个世界怎么了?腐女好恐怖,妈妈我想回家。



开学典礼进行了没多久就结束了。


学生们陆陆续续从学校里出来了,但是学校门口却围了一群学生,把大门堵的水泄不通,连保安都束手无策。


被围着的人看见叶修从门口走了出来,伸出手向他晃了晃:“阿修,是我!快把我救出去!”


来人正是苏沐秋。


谅他苏沐秋再怎么把自己和妹妹包的严严实实的,最终还是被眼尖的粉丝们认了出来。


“苏队!天啊好帅!我见到活的苏队了!”


“啊啊啊天啊苏队边上的不会就是他妹妹苏沐橙吧!真人这么好看!我以为那些狗仔抓拍的够美了!天啊这颜值,这兄妹俩,天啊我晕了!”


“我晕了我晕了,苏队在向叶队打招呼啊!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神仙爱情了!”


“姐妹笔给你,快写!!!”



叶修闻声走来,人群也自然而然的给他开了条道。


苏沐秋扯下口罩,拉着叶修,仿佛看到了救星:“阿修,你们学校的妹子好可怕!”


苏沐秋跟叶修一一讲了被认出然后要合照要签名的事,甚至还有上来要拥抱的,叶修听了忍俊不禁,甚至连边上围堵都人群都不好意思的笑了。


“那不是见到活人有些激动吗...”


“对的对的!谁能想到在这遇见您!”


“而且你们俩实在太显眼了...包成这样...”


叶修笑了笑,凑到苏沐秋耳边对他说:“你经历过的,哥都经历过。”



疏散了粉丝后,叶修带着苏家兄妹回到了俱乐部。


叶修原本是住宿的,但因为陶轩说可以直接住在嘉世里,他就把学校宿舍给退了。


一进门,就看见吴雪峰愁眉不展的坐在副队位置上。


“怎么了雪峰?看你不太开心啊。”叶修坐到了队长位置上,询问吴雪峰。


“小队长,情况不太好。”吴雪峰摇摇头,把一份资料递给了叶修。


指尖相碰的瞬间,吴雪峰有一瞬的心跳加速。


叶修接过资料看了一眼,原来是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变幻莫测,不好对付。


“早前我就说过了,王杰希这个人十分难对付,但是你们放心吧,魔术师打法,很快就会消失的。”叶修看上去竟有些难过,而不是开心。


“为什么?这打法不好吗?”边上的苏沐橙把脑袋凑上来,有些疑惑。


“为了微草,他必须改变自己。”苏沐秋也看出了些端倪。


“没错,魔术师打法确实难以揣测,但就因为难以揣测,队友很有可能跟不上王杰希的节拍,为了微草,他必须改变自己。”叶修在一旁做出了解释。


吴雪峰叹了叹气,深刻体会到了当队长的不易,伸手拍了拍叶修的肩:“辛苦你了,小队长。”


叶修笑了笑:“不辛苦,我还有你们呢。”


吴雪峰和苏沐秋心跳频率不约而同的加快了。



tbc.


P.S.叶修确实已经接过队长的职务啦!然后大家伙儿还叫伞哥苏队是因为之前已经叫习惯了所以就没改掉,当然叶修本人也不介意的~


我好短orz



下章写王叶吧,有点想念王爸爸x。


评论(13)

热度(29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