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黑遍全联盟】说说你们在同人文里的奇葩cp

*黑遍的小段子没什么cp

*沙雕ooc

*我爱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快快快!快来个人救救我!真的!江湖救急!我快被吓死了!!快来!


沐雨橙风:鬼才信你。


鬼刻:???


逢山鬼泣:???


一寸灰:???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你们不要再打问号了!这次是真的你们相信我!就在刚刚,我去看我的同人文的时候,发现了一对超级奇葩的cp!你们知道有多奇葩吗?!


君莫笑: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王不留行: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索克萨尔: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沐雨橙风: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百花缭乱: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海无量: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一叶之秋: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石不转:你为什么会去看你的同人文?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们还要不要人活了?!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我说的那个奇葩cp吗?你们知道是什么吗?你们能猜到我就是王!八!


君莫笑:原来你不是王八?


王不留行:原来你不是王八?


百花缭乱:原来你不是王八?


索克萨尔:原来你不是王八?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怎么这样,连周泽楷都出来+1!我刚刚才从同人文里恢复过来诶!!!你们是不知道,那cp居然叫树黄!我和树谈恋爱,而且我还是受!!!!!


风城烟雨:少天你是不是不知道还有葵黄这种东西。


夜雨声烦:??????!!!!!!什么葵黄?!不是我想的那个葵黄吧?!!


风城烟雨:少天,有些东西你迟早都要面对,你已经长大了。


夜雨声烦:不是我就想知道这怎么组的cp,而且作者还写的挺带感就像真的一样!给你们看原文!

【阿树知道黄少天不爱他,所以他想借比赛的这次机会,好好亲近他一把,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最后竟惹得黄少天对他如此生厌,于是乎郁郁而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漠.jpg】


君莫笑:哈↑哈↑哈↑哈↑【冷漠.jpg】


夜雨声烦:???你们不觉得恐怖吗?!这多恐怖啊!!!


生灵灭:那是你们蓝雨没有妹子,你要是身边一群妹子你就能知道你其实还有很多可怕的cp。


君莫笑:说起这个哥就想到,上次沐橙给我看了一篇小点和我的cp文,哥三观都给震碎了。


流云:冒昧的问一句小点是?


沐雨橙风:叶修哥家里养的狗,顺带一提几年前已经去世了。


百花缭乱:这是什么人狗虐恋情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你这是什么意思啊!?好歹你的cp也是活物吧!起码会叫会吃会睡吧!那我的呢!这算什么!!!


君莫笑:不是这俩玩意有可比性吗...?


王不留行:说起来柳非之前也给我看过一篇...我和王不留行的...


沐雨橙风:这不是很正常吗?网上一叶叶君叶还有烦黄什么的很多的。


叶下红:不是...沐橙姐,队长说的那个王不留行,是真的王不留行...治痛经的那种...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忽然有了安慰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你这么说我想起之前看过一篇乐乐和他的花来了一场甜美的爱情。【突然笑死.jpg】


百花缭乱:大孙你为什么会看我的同人文???解释一下?


再睡一夏:是队里妹子给我看的,你们霸图没有吧。


石不转:.........


长河落日:.........


大漠孤烟:不管有没有,霸图的目标也永远只有一个——


百花缭乱:不要妹子!


大漠孤烟:冠军。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诶乐乐你别撤回啊,让你大队长看看你刚刚说了什么啊?


百花缭乱:我刚刚手滑了!


一叶之秋:其实你们这些都还挺好的...不是动物就是植物的,我这连个活物都不是。


君莫笑:二翔啊,你告诉爸爸,你不会真的和翔谈恋爱了吧?


一叶之秋:滚!!!是六个核桃!!!


无浪:其实我觉得这个cp还挺真的,毕竟每天都能看到二翔端着瓶六个核桃。


一枪穿云:对。


沐雨橙风:诶你们这么说还真是!好,这对cp我磕了!每天都有糖能捡,爽!


风城烟雨:附议!!!


一叶之秋:???


君莫笑:说起来,我还挺想知道老韩有什么奇葩cp的。


夜雨声烦:叶修我敬你是条汉子。


王不留行:叶修我敬你是条汉子。


索克萨尔:叶修我敬你是条汉子。


沐雨橙风:叶修我敬你是条汉子。


百花缭乱:叶修我敬你是条汉子。


冷暗雷:别说了,刚刚队长看完聊天记录,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奇葩cp,结果一查,还真有。


君莫笑:哦?说说。


石不转:队长和性转的自己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给你们看原文!

【韩文清是个霸道总裁,最看不惯的就是娇滴滴的小女孩儿,可偏偏他周围都是这样的女孩,他在想自己是不是就要孤独终老了,难不成他应该去喜欢男人?正当韩文清准备把自己掰弯的时候,一个长相和他相当的女人出现了:“韩文清,你的对象只能是你自己。”然后他们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君莫笑:长相和老韩相当的女人...口味够重啊。


大漠孤烟:闭嘴!


鸾辂音尘:那个各位我打扰你们一下哈。


鸾辂音尘:说真的其实你们这些cp都算正常的了,你们听说过冯主席×全联盟吗?


君莫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字面意思。


君莫笑:告辞!


夜雨声烦:卧槽这什么魔鬼cp啊我忽然觉得树黄挺好的告辞告辞告辞!


王不留行:现在就算让我爱上王不留行我都不觉得奇怪了。


一叶之秋:我忽然觉得翔挺...还是算了吧。


无浪:二翔,爱要大声说出来。


一叶之秋:告辞!!!




END.






评论(40)

热度(5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