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21)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修17岁(私设如山orz)

我废话很多不要介意www



叶修真的一点都不担心嘉世。


他对嘉世,对吴雪峰很有信心。


但是苏沐秋没有,他一夜辗转反侧一点都没睡好,早上起来还顶着两圈重重的黑眼圈。


“沐秋啊...你没事吧...”叶父叶母一大早就出门了,留下叶修他们三人在家。


“没事,我就是有点担心他们比赛。”苏沐秋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什么事。


“比赛是今晚吧?好像是对蓝雨,蓝雨现在换了个队长,方世镜实力其实也不是太好......总之放心吧,相信他们可以的。”叶修尽量把话说的好听一些。


“好好好我放心。”苏沐秋上前去和叶修碰了个拳。


这一幕被刚刚睡醒的苏沐橙撞见了。


“你俩干嘛呢...?”苏沐橙疑惑。


“我们...振振士气。”苏沐秋答。



B市的早晨很热闹,叶修吃过早饭,就被苏家兄妹一通胡搅蛮缠,硬是被拉出了家门。


“真没什么好逛的...不就是个超市吗?”叶修无奈,这个地方就是他家天天买菜的地方而已。


“可我没见过这——么高级的超市啊!”苏沐秋兴奋着。


“诶,你看看那是谁?”叶修转移了苏沐秋的注意力。


苏沐秋扭头,对上了一双大小眼。


“你好,苏队...抱歉,现在不能叫苏队了。”来人正是王杰希。


“无妨无妨。”苏沐秋毫无不在的说着。


“你来这干什么?看起来还挺闲啊,当队长不累吗?”叶修想起上次王杰希在他怀里哭的样子。


“累啊,你还抱吗?”王杰希伸手索抱。


“大庭观众,要点脸。”苏沐秋瞪了王杰希一眼。


四人围城一个小圈,苏沐秋和王杰希已然互相知晓了对方的心思,只有叶修一人还在疑惑着。


“所以王大眼,你到底来这干什么的?”叶修寻思总不可能是身为一队之长还闲到无聊跑出来乱逛吧?


“我在等人。”王杰希答。


“不对,你们为什么在这里?今晚上不是有比赛吗?”王杰希此时才发现不对劲。


“我们...想锻炼一下队员。”苏沐秋有些心虚,这主意也不是他出的。


“够大胆。”王杰希称赞到,其实他还想加一句“不愧是叶修,我喜欢”,但这样估计会被打死。



不多时,一个散漫的身影出现在他们眼前。


“方士谦!这里。”王杰希冷着脸喊。


方士谦闻声走了过来,见到眼前的叶修和苏沐秋,略有些发愣。


“叶神?!我是方士谦。”方士谦笑着和叶修握了手。


苏沐秋咬牙目睹全程。


苏沐橙笑着记录下这幕修罗场。



“王大眼,方士谦就是你要等的人咯?”叶修笑笑。


“嗯...不是...也算是...也算不是...”王杰希一时竟变得支支吾吾的。


他和方士谦现在关系不怎么好,方士谦因为心情不太好一个人偷跑出来,那王杰希作为队长怎么也得盯着,结果被方士谦给臭骂一顿,然后让他在超市等他。


“方士谦啊,骂队长可不是什么好事儿啊。”叶修拆开一颗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顺便还递了两颗给周围几人。


方士谦差点叫这甜味给冲昏了头脑。


“我没有!我那是在保护自己的隐私!”方士谦也不是什么乖巧小孩,说起谎来完全不用打草稿。


不过比起叶修他确实还是嫩了点。


“不管怎么样,队内成员必须团结,不然你们的下场就只剩解散这一条了。”叶修认真的看了眼方士谦,然后拽着苏沐秋苏沐橙走了。


什么叫做一眼万年?


叶修看方士谦的那一眼,让方士谦记了万年。



一天就这么浑浑噩噩过去,终于到晚上。


三人各自吃好晚饭,就蹲在电视机前,等着比赛的开始。


其实叶修确实不担心,输了就输了,都是命罢了。


苏沐秋倒是跟看鬼片似的,紧紧拽住叶修的胳膊。


一场比赛下来,叶修的胳膊都要被苏沐秋捏青了。


“沐秋,没必要吧...”叶修觉得苏沐秋就像个三岁小孩一样。


“你别看我这样,照样能把你打哭。”苏沐秋整整情绪笑到,心里还默默加了句:“在床上那种。”



最终结果,嘉世果然还是败给了蓝雨。


叶修心想,自己果然没猜错,嘉世还是出问题了。


因为自己和苏沐秋的强大,嘉世其他队员反倒开始人心散漫。


苏沐秋对这个结果也挺难过的,但同时他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阿修,你说得对,回去得加强他们的训练了。”苏沐秋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笑笑说:“放心,有我呢。”


苏沐秋急忙别过脸去——叶修这家伙说这种话竟是一点都不会脸红。


鬼知道叶修这样一句话,能撩多少男人来?


远处的叶秋打了个喷嚏,心说混账哥哥不会又在给我钓情敌了吧。


还真是如此。




tbc.

下一章老韩上线√



作者有话bb:

其实自己想咕了这个的,但是看到还有好多小可爱在等我,还是于心不忍就更新了,大概没有以前的感觉了趴...不过还是希望能够让大家开心。


开心最重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批评指正!(当然表扬我就更开心了:-D)




评论(12)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