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22)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神17岁(私设如山orz)

我废话比较多不要介意www




上一场比赛,叶修苏沐秋没有上场,最终蓝雨险胜了嘉世。


这一次,嘉世队员也真正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努力的训练了几天,却在即将检验他们训练成果之时,被叶修一句“这次我也上场”给挫了士气。


本来叶修和苏沐秋打算一直不参与,等到嘉世其他队员能够独当一面之时再上场的。


但这次不一样,这次的比赛是对霸图的。


之前韩文清千叮咛万嘱咐谁的比赛都能不去但和他的绝对不能鸽了。


叶修无奈,只得告诉大家他也会上场。


不过苏沐秋倒是被叶修生生按回去了:“你就不要去了,我这是特殊情况。”


苏沐秋有些生气:“韩文清叫你上场你就上场?他是你谁啊?凭什么你得被他牵着鼻子走?!”


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后背:“其实我也有点个人情绪在里头,我想和他认真PK一场。”


苏沐秋听后更加生气了。


叶修觉得莫名其妙,心说自己难道说错什么了吗?只是想和十年敌友交个手罢了。



另一边,叶秋正在柜台前数钱。


嘉世早已不是什么小网吧了,现在已经是大名鼎鼎的俱乐部,根本不需要叶秋当什么网管。


但叶秋终归是要攒钱的,于是他绞尽脑汁到处找工作,最后在一个酒店前台落了身。


他其实不知道,那个酒店早被叶修收购了。


当然,叶秋能进来工作也都是他有意安排的。


叶秋还一直疑惑为什么他一个前台服务员工资能拿到那么高。


一切的一切都是叶修在补偿穿越前他偷了叶秋的行李罢了。



几天后,和霸图的比赛正式开始。


韩文清看到叶修有上场,甚是欣慰——除了边上那个咬牙切齿盯着他的苏沐秋有点煞风景以外。


“老韩,你看我,挺乖的吧。”趁着比赛还没开始,叶修又开始吃糖了。


“谁是老韩,我和你关系那么好吗?”韩文清表面拒绝,实际上心里还挺高兴。


“老韩,你看我都来了,你就认个输,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然到时候被打的太难看了不是?”叶修说的起劲,顺势把胳膊勾到了韩文清脖子上。


“起开,满嘴草莓味,说出来的话却这么难听。”韩文清甩开叶修,耳根竟红了。


“有实力不是给你拿来吹的,场上见。”不过很快韩文清就恢复了正常,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比赛场上,韩文清时隔一个赛季,终于如愿再次和叶修进行了PK。


但让韩文清很疑惑的是,叶修仿佛对自己很熟悉,他的什么招式都能被叶修一秒看穿。


“难不成这家伙在霸图装监控了?”韩文清摇了摇头,除去了脑中这个大胆的想法。


赛后,嘉世也算是大获全胜了,韩文清在处理完各种琐碎事情后,寻向叶修。


“你怎么做到的?”韩文清毫不拖泥带水,斩钉截铁的问到。


“什么?”叶修有些疑惑。


“我的招式你怎么都能看出来?”


叶修莞尔,韩文清这是在问自己怎么做到的对他那么熟悉呢。


怎么可能告诉韩文清真相呢,说了也不会信的。


“我是穿越过来的,你信吗?”(真香)


“狗屁不通!”韩文清骂了一句。


“是吧,说了你也不信,没必要,真没必要。”叶修摆摆手,消失在了长廊的尽头。



韩文清当然是不可能相信的,毕竟叶修的话一直都是这样半真半假,可信度不高。


再说了穿越这种事...怎么可能呢...


但他仔细分析了一些事,惊讶的发现:如果叶修真是穿越来的,那么一切都可以解释的通了。


包括为什么叶修和他一见面就能熟悉的喊着“老韩”,仿佛两人认识了十年之久一般。


韩文清越想越觉得奇葩,觉得还是找正主问问比较好。



大漠孤烟:在?


一叶之秋:哟,难得啊,找哥什么事?


大漠孤烟:你真是穿越来的?


一叶之秋:这你都信?


大漠孤烟:不是我不信,这是事实,只有你是穿越过来的,很多事情才能解释的通


一叶之秋:确实是这样


大漠孤烟:为什么告诉我?


一叶之秋:我信任你,穿越前,你我是十年敌友


叶修心说穿越前自己虽一直都和韩文清是敌对状态,但其实两人心底都很明白:他们关系其实很好。


如果叶修出什么事,韩文清肯定会是第一个帮助他的人。


韩文清要是会出什么事,叶修铁定是最担心他的那一个。


这就是他们俩,十年敌友。




tbc.


下一章就写韩队和秋弟弟修罗场!(修罗场使我快乐)


说实在的我全职最早磕的cp之一就是韩叶了,十年敌友什么的每次看到都会觉得超感动的w


我好短哦(被打)

评论(22)

热度(2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