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黑遍】关于职业选手们的名字

*聊天体√

*沙雕ooc不定时


荣耀职业选手交流群


王不留行:喻文州的喻是年年有余的鱼,在这里,我携喻文州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快乐!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麻烦王队解释一下这三个yu除了发音相近外有什么一样的地方吗?


索克萨尔:还有我什么时候要和你一起拜年了???


夜雨声烦:好啊王杰希!你居然逼得我家队长当场爆手速!你究竟是有多歹毒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的杰,是杰哥不要啊的杰!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的黄,是小黄本的黄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杰希我要杀了你!有种jjc啊啊啊啊啊!我们蓝雨今天惹你了还是怎么了?你怎么老针对我们啊啊啊!


君莫笑:夜雨声烦的烦,是能烦死人的烦(叹息)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能说我烦人呢!!!明明是王杰希先挑事的!!!


石不转:但是你真的很烦


百花缭乱:张新杰的张,是心脏的脏


百花缭乱:啊...就我一个人在认真玩游戏吗?


索克萨尔:这是个游戏吗?


王不留行:张佳乐说是就是吧


君莫笑:苏沐橙的橙,是橙汁的橙,甜美的橙汁


君莫笑:顺便沐橙啊,你就把我不小心弄断你口红的事给忘了吧...你这天天拿着吞日追着我打让我这个队长很难做啊


沐雨橙风:哈哈,赞美的话我就收下了,但是你想要原谅,不!可!能!你知道我有多宝贝她吗?!你知道我为了她费了多少心血吗?!你知道我有多爱她吗?!啊,她就这么离我而去了,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一叶之秋:开幕雷击...


海无量:同上...我还以为是黄少天...


风城烟雨:沐橙啊,冷静...冷静...


沐雨橙风:那可是限量版的啊啊啊啊啊!上次我们俩一起抢了好久的那个你还记得吗啊啊啊啊啊!


风城烟雨:杀了他


君莫笑:不是...我先逃了啊


百花缭乱:我们...继续?


王不留行:王杰希的王,是世界之王的王


索克萨尔:王队你的脸呢?


石不转:张佳乐,我们是不是该算算你刚刚说我心脏的账了?


百花缭乱:这不是事实吗?


石不转:好,事实


石不转:张佳乐的乐,是从来没有体会到拿冠军的快乐的乐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张佳乐的乐,是从来没有体会到拿两个冠军的快乐的乐


君莫笑:张佳乐的乐,是从来没有体会到连续拿三个冠军的快乐的乐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告辞!!!


海无量:队长你怎么回来了?苏妹子没打死你?


君莫笑:没,我让我弟去国外搞到了一支新的


生灵灭:有钱真好啊


一叶之秋:肖时钦的时,是时运不济的时


生灵灭:这个群都是魔鬼,告辞!


君莫笑:王杰希的希,是被哥打得稀巴烂的希


王不留行:叶修的修,是修仙的修


索克萨尔:喻文州的文,是斯文的文(不和你们这群野蛮人斗)


夜雨声烦:黄少天的黄,是富丽堂皇的黄!!!


夜雨声烦:听到了吗王杰希!!!我要为我的黄正名!!!我才不是你那种腌臜之人!!!


一叶之秋:周泽楷的楷,是楷模的楷


一枪穿云:点赞


君莫笑:叶修的叶,是拿到冠军之后开心的耶!


百花缭乱:不要再提冠军了!!!让我安心窥个屏不行吗!!!


海无量:沐橙你可别用队长号了,你还耶,噫,渗不渗人你


沐雨橙风:方锐的锐,是睿智的锐!


君莫笑:我来接


君莫笑:方锐的方,是我现在好方的方


一叶之秋:没人理我吗?!我刚刚夸队长是楷模诶!


君莫笑:刚刚有谁说话了吗?我们继续啊


王不留行:孙翔的翔,是......


一叶之秋:好的!你闭嘴!我懂了!这个游戏不适合我!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一枪穿云:厉害


大漠孤烟:霸图的霸,是能让你们跪下叫爸爸的霸!都给我闭嘴!吵不吵!


君莫笑:行,闭嘴,抢boss去


王不留行:走,小群走起


索克萨尔:不和你们这群野蛮人斗


夜雨声烦:王杰希有种jjc!!!



管理员“大漠孤烟”开启了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韩文清的清,是能让世界清净的清!



君莫笑的君,是正人君子的君!


END.


评论(28)

热度(5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