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叶修想学会自拍

*果然自己写文还是会控制不住ooc

*我就是个超级鸽子精,日更什么的都是假的(喂)

*就是个all叶小甜饼,随便看看就行



玩荣耀的都知道,叶修从来不露脸。


所以叶修的一群老婆粉们每天只能从叶修苏得不能再苏的声音里消遣自己。


但自从叶修开始露脸,并开始在微博上活跃了起来,老婆粉们哪里还坐的住?


这么好看的修修!怎么能不来张自拍福利!!!


一向宠粉的叶修当然是要笑着答应粉丝们的要求了。


但问题是——怎样才能拍出自然好看的照片?



这种事情,轮回牛郎团的孙翔和周泽楷那可是最有话语权的人了,毕竟因为好看的外表,轮回经理可是要求他俩每天一张自拍。


一枪穿云:前辈,角度重要


君莫笑:这样吗?【图片.jpg】


一枪穿云:咳咳,前辈...锁骨...


君莫笑:哦不好意思啊小周,我这衣服有点宽松


一枪穿云:没事...好看...


君莫笑:那就这样?


一枪穿云:不...不行


君莫笑:你不是说好看吗?


一枪穿云:不行就是不行


叶修最后也没明白为什么不行。


事实上,周泽楷是认为这种照片传出去还是太危险了,不能让叶修无意中给勾引了其他情敌们。



于是叶修又跑去找了孙翔。


君莫笑:二翔同学,难得我叶神能向你请教问题啊


一叶之秋:我会认真回答你的!


君莫笑:好,那你看看这个?【图片.jpg】


只见照片里的人将衬衫解开一个扣子,睡眼惺忪,慵懒的看着镜头,嘴角还带着一丝笑容,头发也不知是被谁揉的乱乱的,看起来就很软的样子......


一叶之秋:叶叶叶叶队!这照片别发给别人了!


君莫笑:怎么了?不好看吗?


一叶之秋:呃......对对对!这张不好看!头发乱七八糟的一看就不正经!


君莫笑:那行吧


孙翔同学平生第一次撒谎,感觉自己快紧张炸了。



王杰希这个人长得当然是还不错,可就是那双大小眼,让他的长相时常被诟病。


但尽管如此,王杰希的老婆粉还是蹭蹭蹭的往上涨。


因为王杰希的自拍照里永远不会出现大小眼。


君莫笑:大眼儿?来来来和哥说说你大小眼的秘密呗?


王不留行:很简单,PS拯救一切


君莫笑:PS?就沐橙她们经常用的美颜软件吧?


王不留行:差不多,手机上随便下一个什么美颜软件就可以了


君莫笑:试试


五分钟后


君莫笑:你觉得怎么样?【图片.jpg】


叶修没有用过这种软件,他就是随便找了个系统推荐的滤镜特效就拍了张。


但王杰希没想到,叶修随便一点的是现在在小姑娘中都很流行的“兔耳朵”。


画面中的人有些懵,眉头稍微皱了一下,满眼疑惑的神情,嘴唇微微抿起,看起来倒真像只小兔子了。


王不留行:.........


君莫笑:怎么了?有问题吗?


王不留行:我寻思这比较少女...还是...算了吧...


叶修的学习自拍之旅第三次以失败告终。



叶修觉得,以自己的个人风格来看,不应该去找周泽楷他们那种刻板的人,应该找个活泼开朗点的。


于是他找上了黄少天。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想学自拍?来找我蓝雨剑圣真就找对人了!我告诉你啊,我的自拍一发出去,那可是瞬间百万点赞啊!丝毫不输那些个流量小生!!!


君莫笑:行了讲重点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啊老叶,这个自拍就要快准狠!快速调整自己,准确找准方位,不要担心拍不好狠下心来多拍几张,总能调到好看的那张!还有还有!这个角度也很重要啊!千万别直男角度!不然到时候真就不能看了,你颜值再高也是不行!


君莫笑:......算了我找张佳乐去吧


夜雨声烦:不是老叶怎么了???我这不是很认真分析吗?你看看啊!我很认真的,真的真的!你别走啊!不是你理我,别走!


君莫笑:字太多,看着烦


夜雨声烦:原来是这样啊,那行,我换个方式和你聊天吧


君莫笑:?


夜雨声烦:首先


夜雨声烦:这个自拍啊


夜雨声烦:必须要


夜雨声烦:快准狠


夜雨声烦:这个快啊


夜雨声烦:就在于


君莫笑:你给我打住


君莫笑:我还找张佳乐去吧...


夜雨声烦:老叶!


夜雨声烦:不要!


夜雨声烦:你理我!


夜雨声烦:别走!


就这样,在刷屏了半个小时以后,黄少天默默离场了。



另一边,张佳乐倒是高兴的不得了。


百花缭乱:来了?


君莫笑:哟,你还知道我要来啊?


百花缭乱:那当然,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君莫笑:万年老二呗还能是谁?


百花缭乱:再见!


君莫笑:行啊,那哥走了,让我想想下一个找谁好呢?


百花缭乱:你你你你停下!我也没说不教你啊!


君莫笑:行吧,既然知道我要来,那应该做了不少功课吧?来,告诉我怎么做?


百花缭乱:这个自拍啊,道具也还是蛮重要的


百花缭乱:你可不能像那些小姑娘似的,从头到尾就知道摆个剪刀手,那可太low了!


君莫笑:所以?


百花缭乱:依我看,你可以试着叼一支玫瑰


君莫笑:那不是和王杰希周泽楷那群和老古板一样的家伙没区别了?


百花缭乱:你可以...邪魅一点?


君莫笑:你等等,我去找花


十分钟后


小小的网吧里自然是找不到玫瑰的,叶修翻遍了整个兴欣,最终从老板娘的花瓶里拔来了一支郁金香。


君莫笑:【图片.jpg】大概,这样?


只见叶修叼着郁金香,用手撩起刘海,眼神略犀利的看向镜头,嘴角微微上挑,甚至还来了个wink


百花缭乱:你等我下,我去擦下鼻血...啊不是鼻涕


君莫笑:大夏天的你还感冒了?


百花缭乱:啊是啊...你那照片千万别发啊,不行不行


君莫笑:哪不行了?


百花缭乱:看完之后就感冒了,所以不行!


君莫笑:?


叶修以为自己解锁了一个新技能——看自己的自拍能感冒。



叶修几乎请教遍了整个荣耀圈,最终也没选出一张照片。


最后他还是找到了苏沐橙。


“沐橙,帮我看看这些照片那些比较好?”


苏沐橙看完照片后,整个一打包,全丢叶修微博上去了。


这回,叶修的老婆粉们真是要对着苏沐橙感天谢地了。


然而...职业选手那边,却发出了一致的声音:苏——沐——橙——你——好——狠!



END.


评论(17)

热度(84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