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都说了你们不要送些奇怪的东西啦!

都说了不要取这种又长又奇怪的名字啦!(dbq我真的是个超级起名废orz)

是很少写的直播体√


“大家好,久等了,今天的直播马上开始。”一张清秀的脸出现在了镜头前,一时间,直播间里立马沸腾起来。


当然,这沸腾的可不只是些小姑娘,还有大群的职业选手们。


“今天呢我们就来拆礼物,看看你们都给哥寄了些什么好玩的东西。”片刻后,直播总算是开始了。


“首先呢是第一个包裹。”叶修熟练的拿起包裹,用小刀划开来。


里面赫然是一条漂亮的lo裙,还有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叶队,请吧。


直播间里的一些蓝雨粉已经炸了:这不是我们喻队的笔迹吗?!


索克萨尔V:我送的。


此时不少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微草粉喊了起来:震惊!蓝雨队长竟是个超级变态!


只见喻文州敲下几个大字。


索克萨尔V:怎么能说变态呢?我只是想看看不一样的叶队啊。(微笑)


叶修拿着裙子摆弄了几下,叫来了苏沐橙:“沐橙,手残送的第108条小裙子,拿去穿吧。”


然后苏沐橙就快快乐乐的拿着裙子走了。


“喻队你可别再送裙子了,这玩意听沐橙说还挺贵的,还是把钱拿去多买点白斩鸡或者秋葵也行。”叶修对着镜头说。



喻文州:惨。



“好了下一个。”叶修拿起小刀开起了第二个包裹。


“手表?”打开包裹,里面是个金光闪闪的表。


王不留行V:是我送的。


于是,弹幕出现了清一色的“王爸爸请包养我!”


对此,喻文州不屑一顾。


索克萨尔V:去年买的吧。


叶修看上去是对这个礼物挺满意的,笑着戴上了:“王队,谢谢啦。”


所有人都不知道,那是王杰希特别定制的情侣款。



王杰希:是我的胜利。



“行了,我们快点开下一个吧。”



这个包裹很重很重,重到叶修叫了两个男管家才把它抬到桌子上。



“好的让我们看看这里面是什么。”叶修划开包裹,是个哑铃。



大漠孤烟V:要多锻炼身体。



“不是老韩你这...问题你这我压根就举不起来啊?”叶修哭笑不得。



大漠孤烟V:你那个腰实在不行,给我多练练!



此时弹幕已经炸了。



“韩队为什么知道叶队腰不好?!”


“这是韩叶糖对吧?对吧对吧?!”



叶修赶快转移了话题:“好的让我们来拆下一个。”




这次的包裹倒是很普通,送的是个耳机,但是配上这个送的人嘛......



夜雨声烦V:老叶老叶老叶快看我快看我!这可是最新的耳机!以后我发的语音你可必须得听!



“说好的粉丝送礼呢......怎么全是职业选手,还都送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叶修感叹着。



夜雨声烦V:老叶你理我一下啊!!!看我看我!



“我不想看你。”叶修把脸别了过去。




“行了,下一个吧。”叶修把包裹拿起来,很轻很轻。



是张贺卡,这次总算是粉丝给寄来的了。



“修修,新年快乐!”



叶修对着屏幕笑了笑:“新年快乐。”



END.

评论(8)

热度(81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