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叶修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

*久违的聊天体√


中国队是冠军!(14)


君莫笑:你们谁用我的杯子喝水了?


君莫笑:被喝掉了一大半,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


夜雨声烦:??????????!!!!!!!!!!


君莫笑:是你?


夜雨声烦:喂喂喂老叶你在想什么虽然我确实对你有点想法但不至于做出这种事情吧!我看肯定是方锐这种猥琐之人干的!居然都不带上我!!!


海无量:我干什么了我???


索克萨尔:咳咳,少天,最后一句话暴露了


君莫笑:应该不会是黄少天干的


夜雨声烦:你看吧我就说!老叶都说不是我了!我看着像那种人吗?!


君莫笑:你一般直接明目张胆地骚扰


王不留行:不好意思我笑了


夜雨声烦:我靠现在是说我的时候吗?!找出那个变态要紧吧!!!


石不转:据我观察,黄少天的行为更像个变态


夜雨声烦:这天聊不下去了,再见再见!


君莫笑:诶不是你别走啊,我觉得你不像变态


夜雨声烦:真的吗老叶!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么么么!


君莫笑:你根本就是个变态


夜雨声烦:【再见.jpg】


海无量:还没说清楚呢!凭什么说我猥琐!我只在赛场上猥琐!


君莫笑:信你个鬼


夜雨声烦:信你个鬼信你个鬼!


王不留行:信你个鬼


索克萨尔:信你个鬼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哟,小周,你怎么也在


一叶之秋:队长窥屏好久了


君莫笑:这么说你也窥屏很久了对吧


一叶之秋:我不是我没有


索克萨尔:我记得没错的话,今天下午两点十二分左右,孙翔去过叶队的桌子,当时叶队正在酒店里补觉


一叶之秋:我那是去整理资料!


王不留行:还没说你有干什么,你急着否定什么


索克萨尔:虽然我不想赞同王杰希,但这次他说的很对


王不留行:虽然我不想被喻文州赞同,但既然态度如此诚恳我就接受了


君莫笑:二翔同学,解释解释?


一叶之秋:我真没!!!


夜雨声烦:有什么证据吗?!我要找出元凶证明我的清白!!!


一叶之秋:你可以问苏沐橙,她当时就在边上,她是看着我整理完全部资料从叶队位置上离开的!


沐雨橙风:这点我倒是可以作证


沐雨橙风:不过孙翔你偷闻领队外套的事情我也是记得很清楚的


君莫笑: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叹息)


石不转:我收回之前的话,孙翔更像个变态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昨天下午收到的快递只能证明你比所有人都像变态


沐雨橙风:什么什么?秀秀姐,张新杰收到什么了?


风城烟雨:叶修的等身抱枕


石不转:不是说好我给你钱你不说出去吗?


风城烟雨:给的太少了


君莫笑: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


王不留行:你们没发现,今天有个人很安静吗?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指我吗?我只是觉得我有被你们冒犯到!!!莫名其妙说我变态,到底谁才是那个大变态啊喂!


索克萨尔:少天,你今天比平时不见得有少几句话


君莫笑:王杰希是指二乐乐吧,那家伙今天公然玩壁咚,被我加训了


君莫笑:我觉得我有点被张佳乐冒犯到


一叶之秋:唐昊那家伙也很安静吧!还有小事情,李轩,今天也都没说话啊!


沐雨橙风:轩哥没说话倒是很正常


风城烟雨:是这样,你们就别欺负他这样一个直男了,他每天都因为融入不进你们而发愁


索克萨尔:真是苦了他了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先说好,我什么都没干,不参与话题是因为我不像某孙姓同志那样幼稚,再见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给我回来!有种单挑!


君莫笑:唐昊同志是不会理你的翔同学


一叶之秋:...算了,那小事情呢?一天没见着了


君莫笑:一大早就上街发传单了,说什么是为了养家糊口


君莫笑:说起来他昨天还把水洒我身上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说他是故意的你信吗?


风城烟雨:毕竟你昨天可是少见的穿了白 衬 衫啊


君莫笑: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



于是最后也没有找出那个变态是谁

于是叶修得出了个结论:全联盟都是变态


联盟汉子们:我们就是馋叶修身子!我们下贱!

叶修:我觉得自己有点被冒犯到


END.






评论(17)

热度(86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