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直男叶被表白

瞎写的,随意看看就好(对没错我又来沙雕了)

直男叶修,在线扎心

*也许会有ooc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我喜欢你!

叶修:哥不喜欢话痨,烦人。

黄少天:【可怜巴巴.jpg】


周泽楷:前辈,喜欢你...

叶修:哟,你喜欢我啊?那可不行,那么多妹子喜欢你呢,哥可不想被追着打。

周泽楷:我长得帅怪我吗?


韩文清:我喜欢你。

叶修:韩文清你是不是没吃药?你喜欢我?

韩文清:我喜欢你。

叶修:那你可能会失去你的粉丝们,并且哥可不想被群殴。

韩文清:......


王杰希: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没完了?哥可不想当微草的妈。

王杰希:我也不是微草的爸啊...

叶修:公认事实,当妈可累了,我拒绝。

王杰希:照顾战队小年轻有错吗?


喻文州:叶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文州啊,你手速能上500的那天再说吧。

喻文州:叶前辈心真脏。

叶修:彼此彼此啊。


张佳乐:叶修!我喜欢你!四亚和四冠最配了!

叶修:等你拿到冠军再说。

张佳乐:靠你欺负人!

叶修:这不就是了嘛。


孙翔:...喜欢你。

叶修:小朋友乖,等你成为战术大师的那一天,或许我可以考虑考虑。

孙翔:你等着!我马上去订二十箱六个核桃!


叶秋:哥,我喜欢你。

叶修:嗯,哥也喜欢你。

叶秋:哥...我是指那种喜欢...

叶修:嗯我知道,咱俩的兄弟情多好不是。

叶秋:...靠!


(刀子预警)
 苏沐秋: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人鬼殊途啊。

苏沐秋:你只要知道我喜欢你就好了。

叶修:哥知道。


孙哲平:老子喜欢你。

叶修:怎么的?不要张佳乐了?

孙哲平:我说了和他只是普通的搭档!

叶修:那你们就一起等拿到冠军再来说这事吧。

孙哲平:是个狠人...


方锐:队长我喜欢你!

叶修:点心大大,我看不到你真诚的眼睛。

方锐:废话!把烟给掐了!烟雾缭绕的谁看得见啊!

叶修:掐烟吗?那再见,哥不可能掐烟的。

方锐:叶修你大爷!


肖时钦:领队...我喜欢你...

叶修:雷霆这么穷,跟着你哥没饭吃,再见!

肖时钦:我特么好惨一男的


张新杰: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嗯...你觉得哥会喜欢你?

张新杰:这可说不定,万事皆有可能。

叶修:你觉得你的作息和我配吗?再见!

张新杰:...强迫症有罪?


END.





评论(32)

热度(93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