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叶黄&王喻】北京欢迎你

*标题和正文貌似并没有什么很大关联orz

*叶黄&王喻甜向日常向小短篇(大概?)

*设定王喻叶黄四人皆退役。王喻,叶黄已经在一起,但并未向外界公开

*日常把控不住的ooc


喻文州和黄少天退役了。

退役消息一发出,微博就炸了锅,粉丝们纷纷询问接下来自家队长和副队有何打算。

黄少天很快就get到了粉丝们的心思,发出了一条微博:

哎呀退役之后嘛,我和队长暂时是没有什么深远的打算。不过嘛,这几天我们可能会去北京玩一玩,南方待了这么久也想去北方转转啊,而且每次去北京打比赛都紧张兮兮的根本没办法好好玩啊,这次我们约好了叶修和王杰希,他们俩会带我们好好玩的,放心吧,到时候拍好多照片给你们看!

随后喻文州转发了这条微博,对他们要去北京玩这件事加以证实。

粉丝们纷纷表示疑惑:这……叶修他们能理解,但是王杰希……说好的两家世仇呢?让他带人去玩?行得通?

对于这种言论,王杰希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私交不错的,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苦大仇深。

但是庙粉们会买账吗?不会。除非这话是他们自家队长说出口的。

然后喻文州就回了一句和王杰希一模一样的话。

粉丝们:好的我信了……


但是你以为庙粉们会真的相信吗?不会。他们甚至都开始猜测是不是王杰希绑架了喻文州逼他说出这种话。

接下来几天里,粉丝们在四个人的微博上都看到了各种风景图,小吃图,还有各种自拍照。

粉丝们承认,照片里看,大家相处的都是挺和睦的,但是有人会信吗?也就两三个吧。说不定是摆拍呢?

于是,可爱的庙粉们就开始在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微博下评论想看直播,打着几天没见到会动的喻队和黄少的旗号,想看看王杰希与喻文州私下的交流到底如何。

联盟里宠粉的传统是十年如一日的,就算是退役选手们,那也是没有改变这个习惯,于是乎二人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第二天,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准时出现在了直播间里。

“大家好啊,好久不见了。”先是喻文州一句温柔的开头。

【喻文州今天娶我了吗】啊啊啊是喻队我死了!

【喻文州我老公】楼上的注意一点!别碰我老公!

【黄少天吃秋葵了吗】嗷嗷嗷少天也来了!

【杰希爸爸的大眼睛】吾王呢?吾王不在吗?

【叶神最牛逼!】我叶神呢qwq

“今天直播的可是我们俩你们叫他们干什么?不过你们如果要的话那就一起叫来好了,反正我估计他俩也闲的慌。”黄少天对着镜头滔滔不绝。

【叶神的红围巾】话说有个问题我想知道,这个房间……好像是我们修平时直播的那个吧?

【我庙压你药】楼上!好像还真是!

【我药压你庙】同怀疑,还有楼上你ID很危险。

“啊?这里就是叶前辈的家啊。”喻文州看着屏幕上刷过的内容,有些想笑。

“怎么了?不是说我们俩不要进来吗?我还想好好打荣耀呢,又被拽来了。”“加一。”叶修和王杰希一进来就对此表示了极大不满。

“粉丝们要看你俩呢。”喻文州笑着说。

“是啊老叶你看看,明明是我们蓝雨双核直播,结果混进了一群叶粉和王粉,真是奇葩!”叶修一进来黄少天就缠着他说个不停。

【修修最可爱】为什么会在叶神家啊,解释一下呗

【少天少天少天少天】对啊为什么啊?

【王杰希我爱你】喻队和少天住这还能理解了,毕竟来旅游的,那么吾王在这里干什么?

【吾王的灭绝星辰】同上。

“王杰希住进来还不是因为喻文州。”叶修看着一堆人刷屏,心直口快就差点说出实情。

“叶修,别乱说!”王杰希有点慌张,甚至连边上的喻文州都露出了一丝慌张的表情。

“我来是因为这里本来就是我家嘛!对吧老叶,我们才不像某对连父母都还没见过的人呢!”黄少天笑着看向了叶修。

【叶黄女孩】啊啊啊我的妈呀这是官宣了吗?!!

【入我叶黄谷】叶黄我爱!!!天啊好甜啊啊啊!这是已经见过家长了?!

【叶黄天下第一甜】我被炸出来了啊!这俩居然藏了这么久连家长都见了啊啊啊啊啊啊!

面对着一堆被炸出来的叶黄党,叶修和黄少天相视一笑,然后不约而同对着屏幕说到:“我男朋友是不是很棒?”

【叶黄cp最棒了】啊啊啊啊啊啊awsl!!!

【秋叶黄】啊啊啊啊啊叶黄锁死了!!!官宣太甜了吧!!!我要挂微博去!!!热搜什么的给我上去啊!!

【喻队的白斩鸡】话说真的没有人关注一下王杰希为了喻队住进来这件事吗?

【手速过亿喻文州】同上啊啊啊啊啊!想听八卦!

“是这样的,刚刚叶前辈已经公布了少天的关系,所以少天会住进来这里。我呢本来是不想打扰他们俩的,但是杰希家兄弟姐妹太多了住不下客人,刚好叶前辈家大,我就住过来了。然后你们也看到了,我可不能一个人当电灯泡,所以我把杰希拉来啦。”喻文州随即就对这件事发表了自己的长篇大论。

【王喻锁死】天啊喻队叫爸爸叫杰希,好甜!

【终老叶黄谷】哈哈哈哈叶黄女孩对此表示一波心疼。

【喻王才是王道】楼上上那个!很甜没错,但是你反了!

【唯吾王赛高】你们冷静点啊,人家自己也没承认是cp啊,这样刷会给人造成困扰的,今天叶黄党刷刷就算了毕竟人家是真的,我们王喻就别乱刷吧,招黑。

【喻队联盟第一苏】同意楼上。(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要同意一个药粉)

“没关系,你们刷吧。”边上看着弹幕沉默已久的王杰希发了话。

“杰西?”喻文州看向王杰希,有些许惊讶。

【王喻大法好】这算什么?变相承认了吗?

【王喻女孩头顶青天】今天真是个美妙的夜晚!

【秋叶黄】啊啊啊啊啊叶黄王喻女孩表示今晚激动死了啊啊啊啊啊!

【忧郁小猫猫】悠着点呗,他们也没承认啊。

“我男朋友,你们想刷就刷。”王杰希一脸的从容淡定。

【王喻大法好】我都说了是承认了啊啊啊啊啊啊!

【药庙永相随】看到没有!药庙!王喻!啊啊啊啊啊我死了啊!

【王杰希的女人】上面那个没承认的,脸疼吗?

“比哥还厉害啊你们!”叶修笑了笑然后说到。

“喂!你们别抢我俩风头啊!你们不是说等过几天见了家长之后再公开吗?好不要脸啊,王杰希你果然也是个心脏!本少的风头啊啊啊!”黄少天用垃圾话对此表示了不满。

“安静点少天。”叶修用手堵住了黄少天的嘴,把他拉到了镜头外,然后就再也没有听到黄少的声音。

【叶黄永不败】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好甜啊今天磕糖磕到爆!

【叶黄什么的最好了】我的天啊黄少被拉走干什么去了!镜头转一转啊求求你们!

【王喻最甜o_O】我去不要转移话题了我要看王喻!王喻!

“咳咳,是这样的,我确实已经和王队在一起了,和少天叶前辈一样,我们都在一起很久了,不过叶前辈他们已经见过家长了,但是我们暂时还没有见。本来打算过几天去,然后再把这个消息告诉大家,但你们也看到了,王队不老实啊。”喻文州又恢复了以往的神情,笑着说。

“要不是粉丝们总说药庙世纪大仇,我今天也不会这么冲动。”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有些内疚。

“没有关系。”喻文州抬手拍了拍王杰希的肩。


“文州...不要乱撩人...”

【王杰希&喻文州】妈妈呀我要死了啊!!!

【王杰希的猫】脏心杰!!!奶我!!!我要死了!!!

【蓝雨食堂里的白斩鸡】救命救命救命救命太甜了啊!!!喻队也太可爱了!!!

【药庙大法好】好宠啊啊啊啊啊!我好了!!!

“好了,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此结束了,我和喻队还有些事情要做。”王杰希很犀利的关掉了直播间。


至于后事,大家就都不知道了……


附:当天的微博热搜

#王杰希 喻文州 在一起#

#药庙还是庙药#

#叶黄党头顶青天#

#叶修 黄少天 见家长#

#王杰希 喻文州 谁宠谁#

#黄少天被叶修拉走后发生了什么#

#王杰希和喻文州要干什么事#

#全联盟的祝福#

#药粉与庙粉和好#

………………


黄少:“靠靠靠靠为什么热度还是被抢了啊!!!”

(233可怜的黄少)

END.

评论(9)

热度(1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