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绑架

*是生贺文!叶家双子生日快乐!

*带秋弟弟了!我没有忘记他!祝我爱的两个少年23岁生日快乐,以后的日子也会继续爱你们!

*发布时间5月29日5点29分,是定时文所以529当天并不能出现TT



今天是叶修的生日。


联盟一群人早就已经订好了机票,在H市落了地。



刚下飞机,所有人直蹦兴欣网吧,都想着要在第一时间给叶修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可当他们刚走到兴欣马路走面,就看见一辆黑色的车停靠在网吧门前。


据王杰希分析,这辆车价值不菲,它的主人肯定大有来头。



他们还在想着一个网吧门口为什么会停着这样一辆豪车,结果就看见网吧里有个熟悉的身影被两个黑衣人推搡着走了出来。


叶修皱着眉头,一脸的不情愿,嘴里还在争辩着什么,但却还是被推进了车内。


张佳乐见叶修这样一幅似被胁迫的模样,咬着牙就想冲上去,所幸他身边的张新杰及时拉住了他。


“张佳乐你不要命了?!”张新杰难得露出这样呵责的神情,此时张佳乐才反应过来,他的面前是车来车往的大马路,亮着红灯。


太心急了。


但是,怎么可能眼睁睁看着一个活生生的人从自己眼前就这样被带走,即使这个人不是叶修,他们也不可能坐之不理。



待绿灯亮起,众人急急忙忙过了马路,可那辆豪车早已消失在了他们的视野中。


以黄少天为首的一群激进分子赶忙推开了兴欣的大门。


二楼,包荣兴正坐在自己的训练椅上,脸上还有两处淤青。而其他人也是满面愁容,甚至是平时没有太大表情波动的莫凡都皱了皱眉。


训练室里陷入了诡异的寂静,黄少天他们破门而入时,兴欣的人也只是扯了扯嘴角,但并没有说话。


“发生什么了?”喻文州率先打破了沉默。


包荣兴最先跳起来,眼里满是不甘心:“两个黑衣人把老大带走了!你看我脸上的伤,就是他俩害的!”包荣兴指了指脸上的淤青,气得咬牙。


“你这话是说,他是被强制性带走的?”相比起包荣兴,王杰希这个时候就颇显冷静了。


边上的苏沐橙却动了动道:“那倒也不能这么说,说来奇怪,叶修他好像并不是完全被强迫走的,似乎有一丝主动的意味。”


这就说不通了,有人要来绑架你,你却心甘情愿跟着人家走了,不像是叶修的作风。


“那你们清楚那些人的来路吗?”肖时钦接过话茬。


却只见陈果苦笑着说:“我们要是知道我们还会坐在这里发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叶修他肯定没走远,但大家也早已经追不上他了。


“有什么方法能知道他在哪?”韩文清这么问着。


这叶修不用手机,没法手机定位,身上也没什么电子设备,这可要怎么去找?


这时,坐在一边的罗辑默默伸出了他的手:“我刚刚认真回忆了一下那车的车牌号,或许可以通过车牌号追踪!”


这下好了,希望一下子就又燃了起来。


罗辑不愧是高材生,记忆力相当了得,车牌号被一字不落地记了下来。


只是被车牌号期间还被黄少天以“你怎么不早说”的借口打了两下。


罗辑:委屈.jpg



车牌号既然出来了,那下一步应该就是调查车的主人了。


在座的各位可都是游戏高手,但不一定对电脑都特别懂。


结果令他们的震惊的是,莫凡居然查出来了。


众人:莫凡你以前到底干嘛的?(抹汗)


其他信息都被加密了,只有一个名字显示了出来:叶秋。


叶秋?这不就是叶修之前的那个马甲吗?众人更加疑惑了。


但好在,莫凡顺手破解了车主的电话号码。


还等什么?打!


于是,叶秋接二连三接到了一群人的电话。


你们就不能慢点一个个来吗?!都占线了还打个屁啊?!陈果默默吐槽着这群二百五。



当然,最后叶秋还是接到了电话的。


但这个打出电话的幸运儿是周泽楷。


“喂您好,请问有什么事吗?”电话那头传来的是一个很清爽的声音,怎么听都不像个绑架犯。


“你.......不敲诈?”周泽楷一句话就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


叶秋:???


我好歹一个总裁我勒索你???我有病???


周泽楷似乎觉得自己重点错了,于是清了清嗓子又道:“叶修,在哪?”


对方似乎是沉默了一下,然后嗤笑一声道:“哦?原来是你们啊。”


什么?!对方知道我们是谁?!


这下所有人都捏了一把汗,这个人不仅有钱,而且有势力,甚至还知道他们的身份!



方锐试图套出对方是什么人,对着周泽楷比划了半天,半分钟后周泽楷才反应过来方锐那张牙舞爪的是什么意思。


于是周泽楷问向了对方:“你是谁?”


“我凭什么告......”话音未落,一个大家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电话的那一头:“让他们过来吧。”


众人大喜过望,起码现在是有了叶修的下落,而且听声音来看他的状态似乎不差。


电话那头的人似是偏了个头,语气里带着明显的不满:“不嘛,凭什么让他们过来?今天明明是属于我俩的。”


这边的众人听这话皆是一愣,刚刚那个对他们语气冷淡的人现在这是在对叶修......撒娇???


而且,什么叫做属于你俩啊?!你谁啊?!绑架犯!


“让他们来吧,生日就要人多才开心嘛。”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叶秋当然是不乐意让他们过来的,但既然叶修都这么说了,那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于是,一群人按着叶秋给的地址出发,来到了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楼下。



原本黄少天的计划是抢在所有人的前面去给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祝他生日快乐的。


但,当黄少天好不容易冲到第一拉开包间门的时候,他又默默把门给关上了。


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黄少天心想。


于是,他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但和上次一样:两个“叶修”并肩坐在一起,一脸疑惑地看着黄少天把门开开关关。


“黄少天你是不是有病?”孙翔实在是看不下去,冲上去推开了门。


然后孙翔也把门关上了。


当然孙翔并没有关成功,因为叶修及时制止了他:“行了你俩别开开关关的了。介绍一下,这我弟叶秋,是双胞胎,你们别自己吓自己。”


这样一解释大家就都明白了,于是一窝蜂进了包间,准备给叶修庆生。


当然黄少天进门的时候还瞪了叶秋一眼,因为他第一次开门的时候可是看见这个家伙把头靠在叶修肩上的。



“生日快乐!”所有人都举起手中的杯子,纷纷给叶修送上了礼物与祝福。


叶修笑着回应他们,然后拉着叶秋说:“秋儿也是今天生日呢,你们可别忘了他啊。”


众人唏嘘一声,碍于叶修的面子勉强敬了叶秋一下,毕竟在他们眼里叶秋绑架犯的形象还没消除。


叶修也一把搂住叶秋的肩,笑着对他说:“来,笨蛋弟弟,生日快乐!”说罢便和叶秋碰了碰杯。


叶秋也浅浅一笑,道:“生日快乐,混账哥哥。”



“可我还是不明白,你请人吃个饭怎么搞的和绑架一样。”孙翔发出了质疑。


叶秋放下杯子,表情有些严肃:“他们大概是以为这是项任务了,只要完成。就好,不管其他的,所以下次请哥哥吃饭可不能找他俩了。”


喻文州也点点头道:“你该换助手了。”


叶修听这对话听得一头雾水:“为什么啊?”


王杰希指了指包荣兴脸上的淤青:“这么暴力,伤着你怎么办?”


叶修听罢不以为然地笑道:“小事而已,没什么的。”


“不。”这回所有人都开了口。


“你值得被世间所有温柔以待。”



你予我温暖,我赠你温柔。

23岁生日快乐。叶修&叶秋。




*对不起实在是没有时间orz,所以生贺文写得很草很水很烂很短,不过至少我赶上了(安慰)。最后还是要说一句:23岁生日快乐,我爱的两个少年。



评论(8)

热度(45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