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童话故事:落跑灰姑娘韩文清

*童话故事(×)儿童邪典(√)

*非常ooc



1

韩文清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跑。


反正他控制不住自己就一直跑。


但是这个鞋子真的不是很好跑。


谁来给他解释一下他为什么会穿着高跟鞋?


还有这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都是些什么鬼?


他想,反正他停不下来,干脆就把这蹩脚的鞋子脱了吧,于是他就把鞋子扔在一边继续跑。



2

等他到了宫殿外,看见那辆马车,他才忽然想起了什么。


哦——这不会是小时候听吐的那个童话故事灰姑娘吧?


所以为什么自己会变成灰姑娘???


正犹豫着,脚下又开始跑,跑着跑着他就回到了那个小黑屋里烧着柴火。



3

刚安顿好,就见门外有些许声响。


韩文清探头,就见两个打扮的花里胡哨的黄花大闺女...呸,女装大佬往这边走来。


“队长...”面前的两人开口说话了。


“我是你姐。”张佳乐犹豫了一会儿后开了口。


“队长你知道我们妈妈是谁吗?”张新杰推了推已经不存在的眼镜。


“我是你妈。”喻文州推门而入。


“我操你妈。”张佳乐比了个中指。



4

韩文清大概明白了。


这就是灰姑娘的故事,喻文州变成了他继母,张新杰和张佳乐就是他那俩恶毒姐姐。


于是,四个人开始聊起他们最想知道的事:叶修去哪了?


结果不得而知。



5

不多时,王子便派人来找水晶鞋的主人了。


喻文州他们知道,是时候该把韩文清推出去了。


“队长,你去推动主线吧!找叶修靠我们了!”张佳乐拍拍胸脯。


韩文清心说离开这里要是不给你一天加训五小时我就不姓韩。



6

韩文清最终还是被拐走了。


然后他就发现王子居然是肖时钦。


“你知道叶修在哪吗?”韩文清觉得叶修再怎么可能也不会变成个NPC,说不定会是个大臣什么的。


“嗯,他是我爹。”肖时钦犹豫后回答。


“你好,我是你妈。”韩文清看着肖时钦的眼睛,无比真诚。


“我妈是王杰希。”肖时钦无奈。


“......”


马车里陷入了诡异的沉默。



7

韩文清被带到宫殿,果不其然看见了坐在国王椅上的叶修。


...以及坐在叶修边上的王杰希。


“韩...灰姑娘?”叶修试探到。


“怎么离开这里?”韩文清懒得和他们废话,他只想离开这里,脱下这一身耻辱的衣服。


“哦,童话故事嘛,有个完美的结局就好了啊,王子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你和小事情结婚就好了。”王杰希笑了笑,看热闹不嫌事大。


“那大家就一起待这吧。”


“我为你守身如玉,不会和别人结婚的。”韩文清看了一眼叶修和肖时钦,摇摇头走了。


叶修心说守身如玉是说女人的。


韩文清你是不是傻。



8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


韩文清还真就和他们耗了起来,一个星期了把自己关房间里毫无动静。


叶修也无奈,他太想打荣耀了,没有荣耀不能活。


于是他只好敲响了韩文清的门:“是我,叶修。”


韩文清让他进门了。


“你就不能别这么别扭吗?帮个忙呗韩队?”叶修开始撒娇了。


“不行。”韩文清断然拒绝。


“什么忙都行,但这个涉及到原则问题。”韩文清摆摆手表示不同意。


“那我和你结行不行!”叶修真是无奈了。


“!”韩文清心说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我和你结,我把王杰希休了,谁说童话故事一定要是王子公主的?国王王后还就不是从王子公主走过来的了?”


韩文清佩服叶修的逻辑。


“好,就这么定了。”韩文清答应了。


叶修也算是松了口气。


这算什么?舍己为人吗?



9

可怜巴巴的王杰希真就被休了。


肖时钦看着自己的妈...不是,看着王杰希一脸“韩文清他怎么不去死”的表情就想笑。


叫你秀,活该吧!!!


肖时钦表示自己可是被王杰希硬生生秀了半个月,现在爽到爆炸。


王杰希表示信不信我一扫把拍死你。



10

婚礼很快就开始了,喻文州他们几个也被邀请了。


“谁能想到叶修居然是国王啊啊啊啊啊啊!便宜队长了!!!”张佳乐抱头痛哭。


“我想到了。但是,我没想到叶修会答应。”张新杰也是挺无奈。


喻文州点点头,表示未置可否。


这简直是三大心脏的耻辱。



11

韩文清穿着婚纱出场了。


不得不说这场面是挺让人窒息的。


来宾们纷纷往台上丢钱包。


韩文清皱了皱眉头,看向台下的NPC们:“你们干嘛呢?!”


“我们...随份子钱!”


韩文清看了看一地钱包,疑惑的走了。


NPC:还好我反应快。



12

不多时,叶修也穿着正装出场了。


然后,有人把叶修一把抱起,冲出了人群。


活了这么久,抢婚是见过了,抢新郎还真是第一次见。NPC们心说。


叶修只觉得一脚踩空,然后被人拦腰抱起。


他定睛一看,对上一对大小眼:“王杰希你干嘛?!”


“抢婚啊。”王杰希一脸淡定。


“你不想回家了?!”叶修一脸震惊。


“你和我在一起怎么就不行?”


“那我之前和你在一起你看我俩回家了吗?”


“那...我们仨一起结婚?”王杰希思索片刻后,语出惊人。


“王杰希你是不是有毛病?!”


叶修被王杰希小心放下,叶修瞪了眼面前的人。


“有啊。”王杰希笑笑。


“病名为爱。”


叶修想打人。



13

王杰希想做什么叶修也拦不住。


三人婚礼很快就开始了。


台下仨心脏外带一个张佳乐见这场景就开始抗议。


“凭什么啊!我们也要参加!”台下出现了抗议的声音。


于是,叶修被迫与六个人一起结婚了。


神他妈结婚,这分明是群殴现场。


六个人为了抢c位打了起来。


说好的童话故事呢?!这明明是血腥暴力!



14

当然,童话故事里是不能出现血腥暴力的。


于是乎,传说中的系统出现了。


“喂喂喂别打了,你们这样是打不死人的!”


什么叫做开口跪?这就叫做开口跪。


众人以为的系统是个冷漠机器人,结果这系统张口就是个段子。


“你们这群憨批,我叫你们来是走剧情演戏的!你们倒好,上次的白雪公主搞砸了就算了,我没安排好王子,这次都安排好了,你们搞什么?!”


“不是我们搞什么,是你搞什么,找韩文清演灰姑娘,这位小同志你很可以啊。”叶修揉了揉眉心。


“啧,行行行怪我,是我没选好人物。”


众人心说你还知道你没选好啊。


你要是把叶修变成灰姑娘也不会是这个样子啊。


垃圾系统。


炸了吧。



15

当然,炸是不可能的。


毕竟工具不充足。


所以叶修给他来了两拳。


那叫一个解气。


系统把他们送走后,揉了揉脸上的伤。


“敢打我!下次把你们拉去喂狼!”



END.



结尾暗示下个故事小红帽x






评论(13)

热度(4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