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王喻叶】一场由战队口号引发的战火

王喻叶喻王叶都可,总之叶右only就对了233

是个很沙雕的小脑洞,聊天体√

ooc有,因为实在是沙雕233


冠军是微草的(3)


君莫笑:这什么群?谁拉我进来的?不是这群名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群里就三个人,你,我,还有王队,看这名字,应该是王队搞的群。


王不留行:不愧是你,喻文州。


君莫笑:所以你要干什么?哥忙着呢。


王不留行:忙着抢boss?


君莫笑:不是,忙着泡面来着,兴欣的每天都嚷嚷着让哥泡面,哥手艺太好了有什么办法。


索克萨尔:...你这样是找不到老婆的,所以我养你吧。


王不留行:咳咳,咱们是不是该进入正题了?(喻文州的微笑.jpg)


君莫笑:行吧你说吧,什么事?还不能在大群说,非得建个小群拉仇恨。


索克萨尔:附议。


王不留行:我觉得有些事咱们私下解决就好了,没必要惊扰到他们。


索克萨尔:你是指上次你来G市比赛的时候被蓝雨粉围攻然后我还在一边笑看的事吗?


王不留行:原来那个捂着脸笑的就是你啊。


君莫笑:很不巧,那个是我,喻文州是边上蹲地上笑那个。


王不留行:???好狠?


君莫笑:所以说什么事儿,哥忙着呢。


索克萨尔:我也忙着呢。


王不留行:一直扯开话题的不是你们?


君莫笑:行吧那哥闭嘴,你说。


王不留行:我觉得你们的战队口号针对微草。


索克萨尔:证据?


王不留行:兴欣的是火,火可以烧草,完了你们蓝雨还是雨,雨又可以灭火,你人生赢家啊喻文州。


索克萨尔:照这个逻辑,还是我救了你咯?


君莫笑:等等这么说我才是最惨的那个?


王不留行:怎么看你喻文州都是人生赢家。


索克萨尔:我难道不是吗?拥有叶修走天下。


王不留行:可你把人给灭了啊...


君莫笑:可我把你给烧了啊...


王不留行:所以说兴欣换个口号,一切不就解决了?


索克萨尔:是啊,原本我这个水还能让草生长来着。


王不留行:你怎么说的好像你是我爸一样?


索克萨尔:不是吗?


王不留行:所以换换口号吧叶修,你这克夫啊。


君莫笑:兴欣之水,可以淹原?


王不留行:你怎么又???我们草做错了什么?


君莫笑:兴欣之土,可以盖原?


王不留行:(我还年轻我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多.jpg)


索克萨尔:说起来,我把火灭了不就好了,你这唱的是哪一出啊?


王不留行:你把你男人给灭了?


君莫笑:我把你给灭了?


索克萨尔:我寻思这不挺好的吗,相爱相杀的戏码挺适合咱仨。


君莫笑:哪有?我们明明很团结,很有爱。


王不留行:我用左眼都没看出来我们多团结多有爱。


索克萨尔:叶修你醒醒,每次相杀的最欢的那个是你。


君莫笑:(我不是我没有.jpg)


王不留行:算了,就按喻队说的,相爱相杀挺好的,不换了。


索克萨尔:耽误我时间。


君莫笑:同上。


王不留行:明明是你们老扯...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此刻大眼爸爸内心:哪有不宠老婆的道理?



3P实属不好写,写的乱乱的orz


评论(7)

热度(2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