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序)

*设定稍有更改:是双子一起穿越!不过互不知道!


*ooc我的锅


*时间线和原著一样√


*我的废话很多不要介意www


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结束,中国国家队赢得了冠军。


叶修作为国家队领队,可谓是众星捧月,不仅有原本就支持他的粉丝们,甚至原本反对他的叶父都对他态度转变了一百八十度。


毕竟,他可是做到了“为国争光”的男人啊。


对于这点,最不爽的人,应该就是叶秋了。


想当年,原本离家出走的应该是自己,却被叶修偷走了行李,让他在外面潇洒十几年,自己却在这受罪。


好不容易盼到叶修回家,结果,结果还不是混的比自己好。


因为讨得了叶父的欢心,叶修可以继续待家里打游戏,想不想来公司就凭自己意愿就好。


“那我呢?为什么我要受罪这么多年?”叶秋对叶修的不爽简直都要溢出来了。


他用手撑着脑袋,望着窗户外的蓝天,心里想着:要是当年,离家出走成功的,是我就好了...


突然之间,叶秋的眼前一黑,他倒在了某个地方。


忽然的光亮让叶秋差点睁不开眼睛,他努力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在家中。


“怎么回事...”叶秋开始喃喃自语,但他刚说出第一句话就捂上了自己的嘴。


这个奶里奶气的声音,不是他还没有变声时的声音吗?


“喂!笨蛋弟弟!吃饭啦!”门外,另一个稚嫩的声音传来。


叶修轻轻推开门,喊着叶秋吃饭。


“你你你...!”叶秋哑然。


“什么我我我的,快吃饭了!”叶修有些不耐烦。


“好吧好吧。”


饭桌上,他看见了年轻时的爸妈,甚至还有自己家里已经辞职多年的保姆。


饭后,叶秋在屋子里转了一圈,看了眼日历,最终确定:自己可能是穿越回了自己15岁的时候。


对于这个事实,他倒也不太慌,反正自己的人生也就是那样过了,再过一次也还是那么的无聊。


忽的,有个声音出现在他背后:“叶秋,你想离家出走吗?”


说话的人是叶修。


“不...不想...”叶秋忽然想起了什么。


“对啊!”叶秋一拍脑袋,感慨道自己是多么的傻。


如今,他带着之前的记忆穿越,如果事情的发展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话,他就扭转!


毕竟,他已经知道了行李会被偷,那不如这样,重来一次,这次,绝对能成功!


半晚,叶秋收拾好行李,偷偷的从家里走了出去。


而叶修,目睹了这全程。


“笨蛋弟弟,这次就让你走吧,是我欠你的。”


叶秋不知道,其实叶修,也是穿越过来的。


当然,叶修也不知道叶秋也有之前的记忆。


叶修记得,自己曾经对叶秋说过:“我离家出走能靠打游戏生存,那你呢?”


之前是这样的,但是这次,叶修就放手让他一搏吧,毕竟这个笨蛋弟弟,是真的很想很想很想体验生活的啊。


很快,叶家上下就轰动了:自家小儿子离家出走了,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爸,让他走吧,他能照顾好自己。”叶修这样说着。


“爸,您不觉得,离家出走这事,您得反省一下自己吗?”叶父收到了来自自家大儿子的灵魂拷问。


叶父最终接受了这个事实。


并且因为叶秋的事,叶父放松了对叶修的监管——他可不希望再走一个儿子。


所以,叶修平时打游戏什么的,再也听不到叶父的骂声了。


另一边,叶秋来到了H市。


这里就是,哥哥以前过日子的地方了吧。


“哼,混账哥哥,以前我离家出走确实是不能照顾好自己,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凭着我的本事,白手起家创业什么的,都不是问题!”叶秋这样说着。


但是,创业这种事情,都不可能那么顺利的。


叶秋在H市转了一圈后,停留在了“嘉世网吧”的门前。


“记得没错的话,哥以前就是在这里生活的吧,那就,来体验体验他的生活好了。”叶秋踱步走了进去。


“哟,小沐橙!今天又来给哥哥送饭啊!?”路人叽叽喳喳的声音传入叶秋的耳朵。


“嗯!是的!哥哥总是打游戏打到忘记吃饭,太伤胃了。”


叶秋一进网吧,就看到一个约摸十一二岁,长得很好看的小女生走了进来。


“沐橙...苏...苏沐橙?!”叶秋猛然反应过来。


不过,他暂时没有管苏沐橙那边的事,他找上了前台:“您好,请问这里收网管吗?”


“你这...怎么看也不像是要当网管的人吧...”前台直接回绝了他。


叶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西装革履,有些无奈。


边上,苏沐橙走过,而正巧,叶秋回了头,一把撞了过去。


“啊!”小女生稚嫩的声音传遍了整个网吧。


“怎么了沐橙?!”人群里面忽的钻出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长得与苏沐橙一般无二。


“苏...苏沐秋?”叶秋吞吞吐吐的喊出了这个名字。


“你知道我的名字?是不是又是谁和你吐槽我把他打趴下的事迹了?”苏沐秋问到。


“嗯...”叶秋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毕竟他可不能露馅。


“那个,不好意思啊,把你的午饭给打翻了,我请你吃一顿吧。”叶秋张口说到。


“那好那好,谢谢你啦。”苏沐秋回了他一个微笑。


三人一起到了菜馆,叶秋看了看钱包,自己带出来的钱够他花三个月了。


“沐橙我和你说啊,哥哥今天匹配到一个超级厉害的对手,他差点就把我打趴下了,明天我还要和他打!”苏沐秋叽叽喳喳的和苏沐橙对着话。


“你...你是打游戏的吗?”叶秋问到。


“是啊,我和我妹妹是孤儿院出身的,我又什么都不会,只能靠打游戏维持收入,我其实还好吧,就是可怜了我这可爱的妹妹啊。”苏沐秋提起这些,脸上却没有一丝难过的表情。


“那个...你们能不能暂时收留一下我?然后顺便通融一下,让我在嘉世网吧当个差?”叶秋有些不太好意思。


“嗯...你是离家出走的吧,劝你还是快回家吧,家人比什么都重要。”苏沐秋看了看身边的苏沐橙。


“不!这次我一定不回家!”叶秋的眼神里透露着坚定。


苏沐秋看了看叶秋,犹豫了两秒,然后一拍桌子说到:“那好!给你找个工作没问题,但是收留嘛...你只要给我点生活费,然后不怕苦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没问题!我以后赚钱了肯定报答你!”


“好了好了,快吃饭吧,等会我还得去和那个高手PK呢!”苏沐秋又开始扒起了饭。


tbc.


下一章预告:伞修面基!








评论(10)

热度(2085)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