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国家队的宣传海报

*ooc不定时


国家队征战前夕,冯宪君让国家队成员们拍张海报。


冯宪君还专门提醒各位男选手们:我们这是要拍气势宏伟,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宣传海报!不是gay片,男选手们都给我注意一下!


当然,注意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既然是国家队宣传海报,那叶修必定是c位了,毕竟叶修可是国家队领队。


照这样说的话,那么喻文州肯定也是c位,毕竟喻文州是国家队队长。


这可让我们的一众选手十分不爽。


周泽楷第一个站出来:“联盟的脸。”


是的,周泽楷的意思是,自己是联盟的脸,怎么说也得是c位吧,这个理由让人不得不信服。


然后孙·坑队长·翔打着前后两大斗神的称号出场了。


不得不说孙翔这个理由也很有道理。


到底该选谁呢?要不然还是文州吧,冯宪君心下想着。


“老冯老冯!应该选我的!我们队长那个表情,不行不行,太心脏了!不能让外国友人觉得我们中国人这么心脏是不是?要有活力啊!你看你看,要说联盟里谁最有活力,肯定是我黄少天!”黄少天拍拍胸脯,示意冯宪君选自己。


“你太吵了,我可不想让外国友人觉得我们中国队都是话痨。”冯宪君表示拒绝。


“不不不!海报里又没有声音,不会的不会的!”


这好像也挺有道理啊...冯宪君感觉自己又要掉头发了...不对,自己已经没头发了。


“选我吧,主席!”唐昊气势汹汹的找到了冯宪君。


“主席!咱中国人就要有干劲,你看我就是一脸有干劲的样子,选我不会有错的!”


“你?不行不行,一脸不高兴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不情愿呢。”冯宪君直接摆手拒绝了。


唐昊刚从办公室出来,就迎面撞上了王杰希。


“主席好,我来是有件事拜托你...”王杰希缓缓开了口。


“c位的事是吧?行了行了你可以走了,不会把你列入考虑范围的。”冯宪君这次连王杰希的话都没听完就直接拒绝了。


“杰希啊,你这就算实力再强,你这生理上的缺陷也是没有办法的,实在是没有办法。”冯宪君语重心长的说到。


大眼爸爸:我有一句mmp我一定要讲。


“冯主席!让我上让我上!我是兴欣的!和叶修站在一起最合适了!”方锐蹦哒着出场了。


“够了!这是选c位!不是选叶修的伴侣!你们要追求叶修私下去追!不要烦我!”冯宪君颤抖着双手从抽屉里取出一盒速效救心丸。


当然,不烦冯宪君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冯主席选我选我选我!”

“求你了冯主席就这一次嘛!”

“老冯老冯!”

“冯主席!”

“我可以的!选我!”


诸如此类的声音在冯宪君脑海中挥之不去。


他甚至还做了个噩梦。


次日,是海报开拍的时间。


正当众男选手们泪眼巴巴的看着冯宪君时,冯宪君却非常肯定的离开了他们的视线。


然后他拽来了队里唯二的妹子。


此时看all叶同人文看的正起劲的两位女选手内心:???


冯宪君:“好了!你们都别给我争!楚云秀,左边!苏沐橙,右边!你们俩站叶修边上,其他人,都给我边上站好了!再吵你们就别拍!”


此时的两位妹子正被11个男人虎视眈眈的盯着,当然,原因是因为另一个男人。


云秀&沐橙:别看我,我真的很无辜。



今天的联盟撒all叶糖了吗?


END.


评论(14)

热度(8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