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关于QQ的秘密功能

*一个小段子


叶修玩了这么多年QQ,第一次知道有秘密这个功能。


今天他一打开秘密,里面密密麻麻的都是表白。


诸如


“大眼爸爸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小周你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啊啊!”


“羊习习我要给你生猴子!!!”


“韩队你超级帅的!!!”


“乐乐我超级喜欢你的啊啊啊啊啊!!!”


“剑圣超帅!垃圾话超可爱!!”


“喻文州你什么时候来娶我!!”


诸如此类的秘密到处都是,全都是朋友的朋友发出来的。


然后叶修截了图,发了条说说,并且附文:现在的小粉丝们真会玩啊。


翌日,当叶修再次打开QQ的秘密界面时,刷出了大概有两百条的秘密,并且都是同一句话: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


评论(5)

热度(5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