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如果叶修武力值max

*回归传统艺能(指沙雕)

*很老的梗,不晓得会不会撞



1

据Q市新闻报道,当地某电竞俱乐部忠粉被对家正主暴揍一顿,现在正在医院紧急救治。


医护人员称小粉丝很快就会醒,只是手骨折了,没有什么大碍。


据当事人叶先生称,那位小粉丝当时已经抡着锤子过来了,他是下意识做出的应激反应。


而躺在医院的那位当事人却称:“我明明只是骂了他两句!打游戏还玩阴的!不地道!呿!”


而叶姓选手的粉丝对于自家正主把人打进医院已经是见怪不怪了,甚至调侃起来:哥你这次用了几成力啊,都把人打进医院了。


某叶姓选手当即发微博,宣称自己怕伤害到对方,仅用了两成力。


医院里的那位当事人不高兴了,上去就是一顿骂:你他妈的两成力?我信你个鬼!我怎么进的医院你一点不清楚吗?!


于是乎,那位叶姓选手又发了一条微博,语气里是满满的愧疚与抱歉:


对不起各位爱我的粉丝们,我撒谎了,上次我没有用两成力,其实我用的是一成,两成的力度会直接让他上天堂的,于是我就让他进医院了。


据医护人员称,那位忠粉在看完微博之后再一次昏了过去,并且有一气不醒的迹象。



2

全学校的人都知道,叶家有两大才子。


一个叶修一个叶秋,两人常年占据荣誉榜榜首,且有延续三年的迹象。


对于这一点,学校里很多人很是不服气,不是对他们的实力不服气,是对叶修的那股嚣张气焰不服气。


于是就有人背地里偷偷搞小动作,准备好好教训叶修一顿。


然而搞小动作的人不仅脑子不好使,连眼睛都是瞎的,明明想堵叶修,却堵成了叶秋。


“管他娘的!反正都是傻逼,打就是了!”


“.........”叶秋当即无语。


他俩兄弟从来没在学校里打过架,不是不能打,就是单纯的懒,不想动,结果被学校里的人误认为很娇弱。


叶秋一看人数,他一个人估计是处理不了了。


于是他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xx路xx街,速来。”


众人皆是一愣,才明白这人原来是找帮手去了,更是气的牙痒痒,上去就准备一顿暴揍。


叶秋不想打架,要是回家被他爸看到一身狼狈,还不懂要怎么解释的,只好不断闪躲。


“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小子,怕了吧!瞧你那怂样!”


“喂,你们说谁臭小子?”身后传来慵懒好听的声音。


众人齐齐回头,叶修就站在他们面前。


“愣着干嘛啊,打!”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脑袋。


“爸爸那边...”叶秋欲言又止。


“怕什么啊?就打这几只杂碎,还能把自己怎么了?”


众人听到“杂碎”二字十分不爽,纷纷上前扬手就准备开打。


叶秋还想和叶修谈谈,结果叶修完全不给他这个机会。


叶秋正思考时,叶修已经冲了出去,五除两下三就把眼前的人一个个给撂倒了。


刚刚还嚣张的要死的一群人,现在躺在地上直直喊疼,而反观他哥呢,全身上下光洁如新,毫发无损,甚至连灰都没沾上。


“哥...”叶秋欲言又止。


“哥什么哥,我没你这么怂的弟弟,别看了,走吧。”叶修拽着叶秋的胳膊就想走。


临走之前,他对着地上呻吟的一群人悄声说道:“要是被我发现谁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了,等死吧你们。”


说罢,居然还露出了一个笑容。


叶秋静静看着叶修,仿佛这个少年身上发着光。



3

国家队一众人在打完比赛后,打算去外头逛一逛。


对此,叶修表示非常赞同。


来的时候他们就知道,异国他乡肯定容易出事儿,所以他们一直没敢一个人出去。


而今天这么十几个人一起去,他们胆子也就大了些。


但就算他们人多,却还是遇上了歹徒。


歹徒嘴上说着他们听不懂的外国话,但手势他们看的明明白白。


不给钱,就打死你。


他们人确实比对方多,但歹徒一个个人高马大的,他们这群人也就打游戏厉害,不见得打人有多厉害。


这个时候他们就很想念韩文清了。


但众人转念一想,如果他们奋起反抗,也不是没可能成功的,而且还能带着领队突出重围。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英雄救美吗!


想到这里,他们突然有了勇气。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们还在摩拳擦掌的时候,叶修已经凭借一己之力冲了出去。


“你们,退后。”叶修眼神犀利。


“怎么可能!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让你上战场呢!站到我身后来!老叶!”黄少天叫嚷起来。


其他人也纷纷表示赞同。


“你们?嫩了点。”叶修笑着,一把扯下国家队的外套,露出里面为了应付正式场合而穿上的白衬衫。


几人还沉浸在领队的绝美好身材中时,眼前的壮汉却都已经不见了。


仔细一看,没走,躺地上呢。


“你你你...”张佳乐瞪大了双眼,惊讶的看着叶修。


“啧,这么菜。”叶修抹了抹嘴角。


而叶修好像没事人一样,走到边上,拿起地上的队服拍了拍,再次穿了起来。


“看什么呢?走了!别等等又遇见什么乱七八糟的人了。”


众人皆是一惊,平时的领队都是慵懒冷淡的,偶尔会撒个娇也是因为心情好,今个儿居然这么猛。


忽然更喜欢他了呢。



4

后来,众人都说想要和领队一起学习防身技巧,以备不时之需。


两个星期之后,叶修冲着电话那头的叶秋喊道:“搞鬼的学习技巧,他们就是想占我便宜!”



END.




评论(33)

热度(1334)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