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我在非诚勿扰上看到了叶修?!

受到了某非x勿扰的启发而产出的文章233


ooc预警



叶修自国家队成功夺冠归来,就每天窝在家里过着大少爷的生活。


这怎么说,叶修也是个要蹦三的人了,可别说媳妇儿了,连个女朋友都见不着。


叶修确实是不急,他打算和荣耀过一辈子,但并不代表他爸妈就不急。


然后叶父就给叶修安排满了行程,每天要做的只有一件事:相亲,相亲,相亲。


但叶修何人?相个亲,不就是见个面,我还不能逃吗?


于是微草俱乐部就成了叶修每次逃相亲的落脚点。


不是叶父找不到他,是因为人家俱乐部随意进出容易打扰人训练,终归不太好,除了叶修这种啥都不怕随便乱跑也不怕影响人家的。


于是叶父急了,这可怎么办?


那好,那就让他上电视。


电视上的节目总不可能不去吧,全国观众可都看着呢。


“宝贝儿子啊,妈给你接了个访谈节目,当时你不在家我就答应了,我想着你天天在家憋着不太好,出去透透气怎么样?”


“既然你都答应了,那就去吧。”


单纯的小叶就这么被爸妈给骗上了不归路。


“爸,妈,你们不说访谈节目吗...?”来到现场,叶修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和漂亮妹妹们访谈啊?去吧去吧。”叶母就这么把儿子推向了深渊。


“大家好...我是叶修...大概...有人认识我?”叶修的语无伦次大概是被爸妈给吓到的,毕竟他征战赛场这么多年,就没语无伦次过。


认识叶修的人还真不少,毕竟他可刚拿下个世界冠军。


“那我就不自我介绍了吧?”叶修非常想逃离这个地方回家打荣耀。


敬业的主持人看了看场上大部分人都认识叶修,还是说着:“好的,叶神呢,我相信我们很多人都知道,那么叶神私底下是什么样的呢?让我们看一段VCR。”


身后大屏幕突然亮起,叶修一转身,就对上了王杰希的大小眼。


“叶修啊,我的人,别动他。”王杰希的瞪着他的左眼。


后台的叶父叶母惊了,他们叫家里女仆去找叶修朋友录VCR,怎么结果是这样?


镜头一转,喻文州笑着出现了。


“叶前辈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他真的不适合在座的各位,了解了吗?”喻文州再次露出了那个渗人的微笑。


喻文州刚说完,后头就有一戳黄色的呆毛升起,但很遗憾的是摄影的女仆把他扔了回去,并喊了一句:“你不许录,会超过时长的!”


叶修以为这就结束了,但是韩文清的钱包脸让他意识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叶修?相亲?”韩文清发出了疑惑。


“闭嘴,他是我的,不需要相亲。”韩文清一手拍开摄像头,然后丢下了这么一句话。


接着屏幕再次亮起,周泽楷和孙翔出现在了镜头前。


“前辈他很好。”周泽楷沉思许久得出了这个结论。


“但,他不喜欢女的。”孙翔顺口接了这句话。


“???”在场的叶修表示懵逼。


然后就是兴欣的一干人了。


“我家队长很棒,对!我家的!我家的!!!你们这群女的听好了!我!家!的!!!!”


苏沐橙在方锐没有惹出事情前把他拖走了。


“咳咳,不好意思,那个...他这儿有点毛病。”苏沐橙指了指脑袋。


“现在说正事儿,叶修哥是吧?不好意思他喜欢男的哦。”苏沐橙笑了笑。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


紧接着兴欣众人发言都是同样的:“不好意思,他喜欢我。”


叶修表示信息量有点大他不太能接受。


VCR结束,叶修对着主持人说:“谢谢,你看到了,我喜欢男的。”


主持人:“............”


然后叶修就潇洒的走向了后台,拽着爸妈走了,留着一堆观众和女嘉宾们尴尬着。


到家后,叶父叶母憋不住了:“儿子,喜欢男人没关系!爸妈不会说你的!”


叶修彻底乱了:“我说着玩的?我只是不想相亲???”


叶父叶母语重心长的说:“没事儿子,你不好意思说没关系,刚才短片里的你喜欢哪个?和我们说,只要你不单着一个人,什么都没问题!”


叶修:“......我就想和荣耀过一辈子不行吗...”



END.


评论(43)

热度(83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