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20)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修17岁(私设真的很多orz)

我废话比较多不要介意

没想到吧今天有两更!(而且这篇还蛮长的【大概】)

本章伞修橙主场,有少量韩叶



叶修和苏沐秋两大主力不上场,这可把嘉世队员给吓坏了,更何况下次比赛的对手还是蓝雨,不可小觑的一个战队。


当然,嘉世能拿两个冠军,那么队员们肯定也不是吃素的,实力还是有的,只是逐渐变得比较懒散了。


而叶修担心的就是这个——没有奋发精神,谁又能保证接下来还能顺风顺水?叶修可是玩了十几年荣耀还一如既往的人啊。



说起一如既往,那就不得不提起韩文清了。


叶修好不容易当上队长,结果才打了一场比赛就又说自己下场比赛不上场,这让韩文清很气。


“叶修,你什么意思?”韩文清一个QQ电话飞过去。


“没什么意思,锻炼锻炼队员。”叶修不是很懂韩文清在搞什么。


“那你之后还上场?”韩文清也意识到自己有点不太对。


“嘛...看情况,如果他们还是觉得有我和沐秋就够的话,那我依旧不上场。”叶修这么回答着。


“其他比赛没关系,和我的比赛,说什么你都得上场。”韩文清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而电话对面的叶修还处于懵逼状态。



“阿修,这样真的好吗?”苏沐秋还是觉得这种做法不太妥。


“沐秋,职业赛场就是这么残酷,而且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万一我们俩都...没什么...万一我们有事上不了场,那嘉世怎么办?放任不管吗?总得让他们锻炼的。”叶修说的很认真。


“对了,这场比赛我不去了,让他们自己比,现场我也不去了,我打算回家一趟,你来吗?”叶修问苏沐秋。


“这是...见家长?”苏沐秋一脸震惊。


“想什么呢你,去我家玩儿。”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脑袋。


“把王杰希和孙哲平都叫上怎么样?唉不对...孙哲平现在可能在K市...那就叫王大眼吧。”叶修盘算着出游计划。


“阿修,能不能别叫他们,就我们俩就行了...”苏沐秋不是很想有个人来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


“那沐橙...?”叶修问着。


苏沐秋在纠结了一番妹妹还是叶修之后,终于做出了决定:“带沐橙去吧,我给她请假,就说沐橙的七舅姥爷的八大姨的二孙子的姑姑去世了。”


“不是...你俩哪来的亲戚...”叶修虽然很不想这样伤苏沐秋的心,但是这种理由鬼才会信啊。


“啊那就说咱爸妈起死回生了我们去看看。”苏沐秋有些急了。


“噗...”叶修已经无法用言语吐槽这个家伙了。


“行了,我看你也编不出什么理由,我来吧。”叶修看着苏沐秋,忍不住笑出了声音。



叶修很顺利的给苏沐橙请了假,没人知道他怎么做到的,连苏沐秋都不知道。


苏沐秋问叶修,叶修却只是给了他个wink,然后笑着说:“不能说哦。”


谁又能想到叶修是把他认识的高等教师给请来了,那些教师的等级高到连这里的校长都要退让三分。


没办法,苏沐橙上的终究只是个低等的私立学校,比起学校从小受过的教育,实在是差太多了。


就这样,三个人很愉快地踏上了去B市的旅途。



路上,第一次坐飞机的苏家兄妹没想过自己居然晕机。


这两人坐在叶修的一左一右,一个拽着他胳膊,一个靠着他肩膀,不知道的还以为叶修是带了一儿一女出的门。



“喂,吃东西吗?”等二人缓过来之后,叶修问他们。


“当然,我都快饿死了。”苏沐秋都快变成葛优瘫了。


“好嘞,给你叫餐。”叶修伸了个懒腰。


“叶修哥,你好懂啊。”苏沐橙满眼羡慕。


“沐橙,我的家庭确实是比较富有,但是比起生活在那样的家庭,我还是更喜欢你们这样的生活。”叶修按了按苏沐橙的头。


“为什么...?”苏沐橙还没问出口,就被飞机餐吸引过去了——她实在是太饿了。



旅途说漫长不漫长,但说短也不短。


像叶修这种人早都习惯了,但苏沐秋苏沐橙两个人从飞机上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快虚脱了。


“累吗?要不我让人来接我们吧?我家也不会很远的。”叶修看了看快躺在街上的二人,毫不留情的笑了。


“那就麻烦了。”苏沐橙感觉自己都快灵魂出窍了。



不一会儿,一辆豪车停在他们面前。


苏沐橙和苏沐秋也没见过什么大牌车,反正他们就知道很牛逼就对了。


坐上车,叶修很自然的就睡着了——毕竟飞机上被这两人折腾了半天,能不累才怪。



不过很快,车就停在了一栋三四层高的楼房面前。


门口有女仆给他们开了门:“少爷,欢迎回家。”


苏沐橙见到这幅景象,直接蹦哒起来:“哥!哥!这不是电视剧里经常有的吗?!”


“是是是,还有我不是让你少看点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了吗?又偷偷看。”苏沐秋刮了刮苏沐橙的鼻子。



叶父叶母听到外面有动静,从房里走了出来。


“儿子!”叶母高兴地扑了上来。


“让妈妈看看,瘦了没?最近过得好吗?学校生活好不好?功课怎么样?食堂饭好不好吃?舍友...”“妈,我才刚走一星期呢...”叶修赶忙打断了叶母的话。


“这位是...哦,苏沐秋?对吧。”叶父倒是先看到了苏家两兄妹。


“来来来都先进来坐,进来我们再慢慢聊。”叶母招呼他们进房。


苏沐秋此刻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



“我听叶修说起过你,他说你很厉害,而且独自一个人抚养妹妹,很了不起。”叶父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也没有啦...”被叶父这么一说,苏沐秋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这位是你妹妹吧?哎呦喂长得真好看!对了,我衣橱里还有些裙子,都是崭新的,你要不嫌弃就送给你们吧,反正我们家也没什么人要穿,况且你这妹妹长得实在是好看啊...”叶母对苏沐橙简直是爱不释手。


“呃...妈,为什么我们家会有那么多裙子?”叶修疑惑。


“还不是因为你们俩兄弟!我和你爸都想要生个女儿,买了多少好看的衣服,从零岁到十八岁,完全够穿!结果你们倒好,给我整两个儿子出来!”叶母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却还是笑着。


“这也不能怪我不是...”叶修感觉自己妈真是永远长不大。


“不过...这衣服也倒没有浪费,我给你和你弟都穿过一次。”叶母忽然笑到。


“???我怎么不知道?”叶修满脸黑线。


“那时候你俩都小,没事儿我拍了照片,你们要不要看?”叶母已经准备起身去找相册了。


“妈!别!”然而叶修并没有阻止他亲爱的妈妈。


于是,一个穿着小洋装,带着粉丝发卡,蹬着小皮靴的三岁叶修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很可爱!我喜欢!”苏沐秋拍手叫好。


“新素材!”苏沐橙叫到。


“什么?”叶修没听懂苏沐橙讲什么。


“啊...我是指...很可爱!很好看!”苏沐橙咽了咽口水。


“妈...这次就算了...这个黑历史请您别再翻出来了...”叶修捂着脸,这应该是他有史以来最丢脸的一次了吧。



tbc.






评论(21)

热度(4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