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19)

双子穿越回15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修17岁(私设真的很多orz)

我废话比较多不要介意www

本章王叶伞修主场(修罗场预警233),有少量吴叶


说那叶修成为嘉世新队长之后,整个联盟都炸了。


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以后他们就没好日子过了。


不过韩文清倒是不怕,放言到:“终于等到你了叶修。”


当媒体拿着长枪短炮对着叶修的时候,叶修的回答则是:“我还得给我家副队再拿个冠军呢,你们再等等。”


吴雪峰:不好意思了各位。


现在的嘉世,有个苏沐秋有个叶修,就光这两人,联盟中的人就足够一年都睡不好觉了,况且人家还有个吴雪峰撑着。


也不知是从哪听来的小道消息,又有人说嘉世训练营里有个天赋极高的女生,并且长得很漂亮。


没错——那人就是苏沐橙。


她嘴上虽然说着不喜欢,但却还是来练习了。


并且,她忽地对荣耀有了极高的兴致,苏沐秋对此感到很疑惑。


“沐橙,你怎么突然这么喜欢荣耀了?”苏沐秋和叶修不约而同地问到。


“嘛...因为网上认识了一个一起磕all...啊不没什么,就是网上认识一个姐妹,荣耀打得很好,听说不久后会出道,我想在赛场上见到她,我可不能落下。”苏沐橙笑了笑。


叶修很快就明白过来了:合着沐橙口中的小姐妹是云秀啊!


真是天道好轮回啊...


不久之后,叶修终于带队上场比赛了。


“叶修。”这场比赛是和微草的,所以王杰希碰见了叶修。


“王大眼儿,不容易吧。”叶修拍了拍他的肩。


“不会,很好。”王杰希浅浅地扯出一个微笑。


“有什么压力跟哥说,哥帮你解决。”叶修勾了勾嘴角。


“那...让我抱会儿...”叶修还未反应过来,王杰希已经紧紧抱住了他。


叶修感觉自己胸前有一股温热——没想到啊,王杰希你也会哭啊...


“失态了。”一分钟后,王杰希抹干眼泪,理了理衣领。


“没事儿,当队长压力确实是很大。”王杰希本身就比叶修高,然后还是把头埋在叶修怀里那种,肩膀自然不舒服,然后他活动了一下脖子,转头就看见苏沐秋瞪着他。


叶修看王杰希愣着,于是也转了头:“沐秋...”


苏沐秋脸上表情不太好,但是当叶修看他的时候,他还是笑着,然后对他说:“阿修!我当了两年队长我也累啊!你也得抱抱我!”


“别闹,人家小孩子,你比我还大呢。”叶修把手搭在苏沐秋脖子上。


“行,那我现在三岁怎么样?”苏沐秋犟得很。


“行行行,抱你还不行吗?”苏沐秋撒娇这招从来就没有失过手,毕竟叶修是真的受不了这些。


“咳咳咳。”边上王杰希示意了一下自己还在。


“喂,该走了。”方士谦把王杰希拖走了——事实上,他也目睹了全程,所以他觉得我现在必须马上处理掉王杰希。


但是他没想到苏沐秋的威胁性更大。


于是他回头喊到:“你们别卿卿我我了,马上比赛开始了。”


方士谦:计划通。


方士谦拖走王杰希后就问他:“你和叶神到底什么关系?”


“朋友。”王杰希很平静。


“朋友能抱在一起?”方士谦不信。


“那就是未婚夫。”王杰希想起了爸妈小时候给他定娃娃亲那事儿。


“???”王杰希大踏步走了,就留下方士谦还愣在原地。


和微草的比赛还算顺利,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虽然难缠,但叶修早就经历过这些了,这都不是事儿。


因为嘉世一路走来都太过顺利,这让队员们都有些懒散。


于是叶修做出了个决定。


“听好了,下场和蓝雨的比赛,我和沐秋,一个都不会上,让雪峰带你们比赛。”叶修的表情很严肃,看上去不像开玩笑。


“真的?叶队你没说笑吧...”有队友还是不太相信。


“真的,如果只能靠我和沐秋赢得比赛,那么队伍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叶修在荣耀方面一直都是很认真的。


“放心吧小队长,我会好好带他们的。”吴雪峰比了个OK的手势。


“那就期待你们的表现了。”叶修笑了笑。



tbc.


评论(12)

热度(3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