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18)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时间线走原著√

ooc我的锅

私设第一赛季叶修17(私设很多emmmm)

我废话很多不要介意www


H市,嘉世俱乐部。


吴雪峰和其他的嘉世队员坐在会议室里等着他们的队长出现。


有几个队员大概是熬夜打游戏了,现在困得都要死在椅子上。


不一会儿,苏沐秋出现在了会议室,几位困不欲生的队员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抬起头。


以往,苏沐秋的开场白都是“今天我们来讲讲xx战队”这样的,但是今天不一样。


苏沐秋进来的时候并没有把门关上,然后笑着对大家说:“好的,那么现在欢迎我们的新队长!”


几位困得抬不起头的队员此刻差点从凳子上跳起来:“我没听错吧?什么玩意?新队长?!”


“哈喽大家好啊。”熟悉的脚步,熟悉的声音,熟悉的略带嘲讽的语气。


“叶哥!!!”几位嘉世队员真的跳了起来。


“小队长。”吴雪峰轻笑,对着叶修点了点头,“以后可以这么叫你了吧?”


“当然。”叶修也笑了,“各位,以后,我就是嘉世的新队长了。”


“终于可以叫叶队了!我憋了好久了!”有位嘉世队员跳起。


苏沐秋故作生气地说:“喂你什么意思啊?我当队长不好吗?”


“没有没有,只是叶队身上有一股领导者风范,每次见到我都想喊句叶队...”那位队员慌忙解释。


“好了好了沐秋,我们先开会吧。”叶修拍了拍苏沐秋的背,示意他坐下。


会议过程还是进行的比较顺利的,包括让苏沐橙进训练营这件事。


“事先声明,训练是一回事儿,我妹还是得读书的啊。”苏沐秋在这方面倒是不会退让。


“我当然知道。”叶修也点了点头。


“还有一件事,这个赛季微草将会有一名新秀出道,你们应该都见过,王杰希,那个大小眼,旅游的时候也有去,记得吗?”叶修转而开始讲另一件事了。


“嗯...好像是有个大小眼来着,和你关系貌似还不错。”苏沐秋率先发言。


“是的,别小看他,他很厉害的,打法非常难对付,要多加注意,等等我会整理一些资料给你们的。”


“小队长,我和你一起整理吧。”吴雪峰依旧笑着。


“好的,那雪峰就留下来吧,其他人去训练吧。”叶修点点头。


“不行!阿修,我也得留下!”苏沐秋拽着叶修的胳膊。


“啊?你先去研究一下却邪吧,他好像出了什么问题。”叶修无奈。


苏沐秋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自己研制的银武拖后腿。


“小队长。”人都走后,吴雪峰开了口。


“什么事?”叶修转过头问他。


“下个赛季,我就要走了。”吴雪峰叹了叹气,“可惜不能和你相处太久了。”


“没事儿,只要有缘,终会再见的。”叶修摆摆手。


“那这个赛季,让我拿下最后一个冠军吧。”吴雪峰上前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没问题!”叶修也重燃当年的那份斗志。


“你还要回学校宿舍吗?”苏沐秋泪眼巴巴的请求叶修在自己这儿住下。


“你还有房间吗?”叶修哭笑不得。


“和我睡一块,我床够大!”苏沐秋死拽着叶修不放开。


“你要这么说,我弟的床也行啊。”叶修想了想叶秋的床,挤俩人应该是没问题的。


“不行!咱俩这么久没见,我想你行不?!”苏沐秋急了。


苏沐秋和叶秋相处了这么久,叶秋的那点小心思早被苏沐秋看破了,既然叶秋和自己有同样的心思,那肯定得先下手为强。


“行吧行吧。”叶修实在受不了死缠烂打这一套。


晚上,叶秋一打开家门,就见着叶修坐在沙发上。


“怎么又是你...”叶秋已经习以为常了。


“阿修今晚和我睡!”苏沐秋蹦哒着。


紧接着就看到叶秋一脸震惊,在原地愣了足足五秒钟。


“哥你...弯的这么快吗?我这么多年都没掰弯你...”吃过饭,叶秋凑近叶修,小声说着,仿佛还带着些许哭腔。


“你个小屁孩想什么呢你?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上能发生什么?”叶修弹了弹叶秋的脑瓜。


“我也就比你迟出生几分钟而已怎么小屁孩了?俩男人能发生可多事了。”叶秋捂着脸。


“没事儿,下次哥和你睡哈。”叶修吃着糖,笑了笑。


“...哥,别随便上男人的床啊...”叶秋无奈。



tbc.


评论(17)

热度(4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