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新生代叶/霸图叶】叶老师很忙

是千粉点文!我肝出来了!抱歉咕了好久!(抹泪)

是要求的校园/师生梗,cp是新生代叶,有霸图叶x @殉道者-子水磷脂 ,来看!


1

荣耀学院里有个传说级的人物——叶修。


外界传闻,这个叶修啊,凶猛异常,被他盯个两秒你估计就灰飞烟灭了。


其实不然。


荣耀学院每年都会有大批新生入校,他们都有机会目睹叶修的真面目——因为叶修是演讲入学式开场白的最佳人选。


在目睹过叶修真容之后,很多人就很疑惑:传闻里的那个大魔头去哪了?


很快他们就见到了那个真正的大魔头,对,没错,就是韩文清。


韩文清算是叶修十几年的对手了,两人争了十几年,但大家伙儿还是不清楚为什么叶修会被大家描述成韩文清的样子。


为了防止学校里八卦这件事而无心学习,韩文清开口了:“怎么?是我传的,不把他传的坏一点,你们不就都成我情敌了?”


此话一出,八卦不但没少,还多了不少。


2

别看韩文清一副正宫的样子,实际上叶修并没有对象。


有小道消息说叶修和班上那几个包荣兴啊,乔一帆啊,莫凡安文逸啊,还有罗辑这些小年轻走得很近,说不定叶老师的对象就是其中一个呢。


但并不是这样,兴欣班的人表面上和叶修关系很好,实际上他们之间关系甚至还比不上被称为劲敌的韩文清。


他们气啊,非常气,但是有什么用?没有用。


3

叶修是荣耀学院里最高等级的教师,所以你只要是能拍在年段前列,就有机会接受他的亲自辅导。


排名第一的宋奇英同学就有幸得到了这个机会。


虽然宋奇英一丝不苟的和他副班主任张新杰一样,但其实他对叶修的喜欢也不比霸图班的任何一个人差。


当他知道能有机会接受辅导的时候,他努力学习,终于是冲破了第一——这让一直排在第一的孙翔同学很恼怒,一气之下又网购了几箱六个核桃。


如今,他终于得到了这个机会,能和他最喜欢的叶老师独处了。


然后——一通电话彻底打破了他的幻想。


别问,问就是张佳乐打来的。


叶修其实并很想辅导优秀学生的,但是张佳乐可能是和蓝雨班某个姓黄的同学学坏了,一通嘴炮叽叽喳喳的说的叶修脑子疼。


宋奇英:都是一个班的,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3

荣耀学院每个学期都会有选修课,一周一节的那种。


当然,这其中肯定是少不了叶修的选修课的。


选课时间是周日上午九点钟,而很多人六点钟就已经蹲在电脑前了。


这是一项极其考验手速的任务。


刘小别同志以绝对优势拿下了第一——但很可惜,第一并没有什么用,就像卢瀚文同志虽然是第50个,但还是选上了,总共就选上50个人。


选修课其实没什么重要的内容,想听就听,不想听也没什么大问题。


但是叶修这个班不一样,叶修一推开门,里头就有五十双闪亮亮的眼睛盯着他看。


他可不知道原来大家这么喜欢上选修课的,所以自己事先也没准备什么,中途讲到一半还发现教案给落办公室了。


于是叶修就叫学生们自习,自己就去拿教案了。


约摸五分钟后,叶修进来了。


不过,他的头发和衣服都变得有些凌乱,脖子上还有些红印。


别问,问就是韩文清干的。


4

又是一节选修课,难得蓝雨班和微草班达成共识,放学一起堵住叶修不让他离开,就连兴欣班和霸图班的都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各位小年轻们就这么非常难的熬过了一节课。


铃声一响,宋奇英就很准时地冲了上去:“叶老师!这题怎么做!教教我!”


边上的刘小别高英杰卢瀚文等人咬牙切齿的看着:靠!又被这货抢先了!


当然,其余的人打着“一起听难题”的名义也围了上去。


因为人太多,所以叶修也没说什么,但他明显感觉到有人在他身上摸来摸去的。


对,就是莫凡不安分的小手。


不过很快他的手就被包荣兴打下去了。


莫凡:我好委屈,但我不说。


5

快毕业的时候,学校里的男男女女们就开始互吐真情了,不过被棒打鸳鸯的也是不少。


与此同时,霸图班的拉上了宋奇英,孙翔,高英杰刘小别,卢瀚文,还有兴欣班的一干人等,似乎在准备着什么。


叶修并没有在意这些事,毕竟同学们的升学考试已经把他搞的焦头烂额了。


毕业当天,叶修来给霸图班的同学上最后一节课。


他刚踏进班门,就有音乐响起。


韩文清正抱着双手看着他,眼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凶神恶煞。


张新杰也在边上,笑着看着他。


还有自己班上的那些尖子生,蓝雨班的,微草班的,轮回班的......大家一起唱着《送别》。


虽然这首歌唱给叶修是不太合适,但是也算是表达了他们这三年校园生活的结束了。


“叶老师!谢谢你!”这次是乔一帆上前抱住了他。


叶修眼眶一下子就湿润了,他没想过,他的学生会这么爱他。


“叶修,他们真的很爱你。”连韩文清都这样感慨着。


“不过还是比不上我。”韩文清又补上了一句。


叶修哭笑不得,他啊,就喜欢这样和学生老师们一起开着玩笑,过着简单的生活啊...


END.


评论(13)

热度(3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