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

沙雕鸽子

【all叶】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17)

双子穿越回15岁的故事

ooc我的锅

时间线走原著√

私设:第一赛季叶修17岁(私设真的很多emmmm)

我废话比较多不要介意www

上一篇算是过渡篇啦!这篇要进入新阶段(第三赛季)啦!


叶修很快就到H市了。


作为荣耀圈里的名人,他前脚刚踏进浙大的校园,就被人一圈又一圈围住。


叶修想自己在以前学校也没这么受欢迎的啊?


“叶修大神!你是怎么做到的!两个,两个冠军诶!”周围的人眼里仿佛闪着金光。


叶修懂了,因为他又拿到了一个冠军。


“噗。”叶修轻笑,两个算什么,哥可是要拿五个冠军的人。



事实上,苏沐秋非常欢迎叶修到他家里住,反正离学校也远不了多少。


但问题是——被叶秋霸占了房间之后,苏沐秋家里也没有多余的地方了。


叶秋:苏沐秋你悠着点,我可盯着你。


所以最终,叶修还是安顿在了学校宿舍。



叶修大学的第一天生活并不美好,被人追来追去:要签名的,要合影的,求大神带飞的......各种各样什么人都有,叶修觉得自己好像又要晕倒进医院了。


所幸,浙大好歹也是个名牌学校,总不可能放任这种情况发生下去,叶修最终也算是被解救了出来。



新舍友待他其实挺好的,就是——这一个个的都带着个女朋友,让叶修十分尴尬。


“叶大神,你没对象吗?”舍友a削了个苹果递给他女朋友,叶修都不懂该看哪了。


“没,忙着呢,哪来女朋友。”叶修想了想自己这三年那个死拼劲,自嘲了一下。


“我是他对象。”门口一个男人笑着走了进来。


“阿修!”苏沐秋抱了上去。


“别闹。”叶修推开了苏沐秋,这种场面确实是蛮尴尬的。


“别,不是对象,闹着玩儿呢,他这人就这样。”叶修笑了笑。


“苏沐秋!!!”舍友b的女朋友此刻惊叫起来。


“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苏沐秋,我看到真的了!!!”舍友a的女朋友也顺势叫了起来。


“......”此时叶修的两个舍友脸黑的和什么一样。


“今天太幸运了,又见到叶神又见到苏队!!!”两个妹子相视一笑,仿佛在交流些什么。


“叶神,苏队,可以合个照吗?”两个妹子眼里闪着金光。


“不...”叶修被追了一天,刚想拒绝,就被苏沐秋打断了话,“好啊!”


“叶神,苏队,你俩...能不能站近点?对,就站一块,我俩站边上就行了。”两个妹子再次相视一笑,露出了姨母笑。


“当然可以!”苏沐秋当然是求之不得。


而此刻的叶修和两位舍友内心十分复杂。



送走了苏沐秋之后,叶修也差不多安顿了下来。


他习惯性打开电脑,然后就登上了荣耀。


“第三赛季了啊...真快...”叶修嘴里喃喃着。


他打开了QQ,在联系人里找到了王杰希,敲了一行消息过去:王大眼儿,这个赛季,听说你要出道?


王杰希回复得很快:你怎么知道?


叶修也回了过去:别人告诉我的...诶你别管那么多,以后就是对手了,场上见。


“场上见。”王杰希也这么说着。



事实上,王杰希以为自己只是出道而已,但真没想过,自己这一出道,就又是队长又是主力,完了还得接受神级账号卡,不得不说压力山大。


并且,蓝雨那边,他刚刚认识的两个新伙伴放了他的鸽子。


王杰希也不是什么小心眼的人,听完他们的解释也就原谅了他们。(对没错就是在经历了三天三夜黄少天的嘴炮后)


但是,这个赛季,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实在是太重了。



并且新队友还总是看他不爽,唯一能让他队友放下脸色对他的,就是他认识叶修这件事。


那天,方士谦在得知了林杰即将退役的事后,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并且把气都给撒到了王杰希头上。


而那天,王杰希端坐在电脑前和叶修聊天的时候,被方士谦看到了。


“你认识叶神?!”方士谦眼睛立马亮了。


“嗯。”王杰希注意到了方士谦的表情变化。


方士谦也没多说什么,但王杰希心里都明白:啧,人生处处是情敌。



叶修在安顿好后,去苏沐秋家里蹭饭去了。


大约一点,苏沐秋和苏沐橙叶修三人都吃完饭后,叶秋才一脸疲惫的到了家。


“哥?”叶秋有些惊讶。


“我今天报道,昨天你都没来接机,你是忘了我这个哥吗?”叶修一脸委屈。


“我不是我没有...”叶秋的疲惫感又重了一圈。


叶修熟练的从口袋里掏出两颗糖,递了一颗给叶秋,对他说:“笨蛋弟弟,聊聊吧。”


叶秋接过糖,点了点头,把叶修带到了阳台上。


“笨蛋弟弟,你不用这样...”虽然叶修叶秋总是互怼,但是对对方的感情还是有的。


“我需要,你不也很拼吗?”叶秋笑了笑。


“是...”叶修忽然发觉自己没有资格说弟弟。


“哥,你相信我,我总有一天要自力更生给你,给爸妈看。”叶秋的眼神里透露着坚定。


“好,当然,哥信你。”叶修揉了揉叶秋的脑袋。


“哥...让我亲你一下。”叶秋被叶修盯得很不舒服。


“不行,下一个。”叶修以为叶秋在开玩笑。


然后叶秋就凑上前去,在叶修脸颊上亲了一下:“哥,答应我,不要随意摸男人的头,不然以后有你受的,亲脸颊只是个开始。”


“没事儿,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都是男人嘛。”叶修对此不以为然。


“害...哥...算了,你加油...”叶秋也不懂自己该怎么和自家的直男哥哥解释了。



tbc.

评论(9)

热度(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